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ACCA报考条件丨ACCA考试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有多高?

ACCA报考条件丨ACCA考试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有多高?

发表时间: 2020-05-18 09:37:22 编辑:wangmumu

ACCA大家都已经了解过,有很多学生想要入坑,大有部分学生说我的英语不好,比较担心英文教材看不懂或者英文考试拿不下来,英文成为了他们是否选择ACCA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ACCA大家都已经了解过,有很多学生想要“入坑”,大有部分学生说我的英语不好,比较担心英文教材看不懂或者英文考试拿不下来,英文成为了他们是否选择ACCA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ACCA对英语水平要求不算很高,通过高考进入一本院校学生或者通过CET4 or CET6的学生在学ACCA教材的时候困难都不大。

  因为ACCA考试的英文词汇是有限的,并不多,看多了教材和做过了习题就会发现很多单词都是重复出现的,F1阶段可能觉得都是很陌生词汇,但是当一科完整学习下来以后你会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自己已经非常熟悉这些单词和句式的表达了。

  另外,大部分会计学科的理论都是英语的学术文献翻译过来的,包括会计、审计、财务分析等等。有些时候翻译成中文反而会让读者觉得表达得很拗口,而直接阅读英文反而理解更透彻,因为在翻译的过程中为了更好贴合中文而硬生生制造出来一些名词,而且中英文句式在转换的时候也会存在语序问题,直接影响内容前后的逻辑性。所以英文教材相较中文来说阅读起来更顺畅,更容易理解。

  ACCA考试另一个比较nice的地方体现在评分标准里,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是不扣分的。即使学生的英语水平一般,回答主观题的时候一些句式语法使用不够标准也不会影响考试的通过,只要知识点理解到位并且能够正确运用在案例中,一些小的瑕疵是不会扣分的。

  如果学生的英文写作不够熟练,建议在主观题作答的时候使用简单句,简洁清晰的表达出观点即可。雅思、托福考试写作上需要句式的多样和词汇的丰富,但ACCA考试不同,我们只需要掌握特定的专业词汇,学习ACCA历年真题考官答案中给出的一些专业句式表达,多背诵,通过ACCA将会非常顺利。

  希望已经开始学习ACCA的同学可以坚定自己的选择,有意愿加入ACCA学习的同学能够克服对语言的担忧和恐惧,相信ACCA可以为你将来的职业生涯增添一份光辉和力量!

acca注册资料,acca考试资料,acca学习教材



金程ACCA全球热线:400-700-9596 ACCA官方QQ群:263939483

相关推荐: ACCA是什么 ACCA考试 ACCA报名时间 ACCA培训

相关文章

  1. 非会计,非本科,无四六级证书?ACCA报考条件没那么高!
  2. 2020年ACCA报考要求是什么
  3. ACCA报考条件丨ACCA考试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有多高?
  4. ACCA考试有年龄限制吗?报考条件是什么?
  5. 报考ACCA需要满足什么条件?ACCA报考条件有哪些?
  6. 英语不好,能报考ACCA证书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