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ACCA考试考试介绍 ACCA考试难吗?学习ACCA之前是否有相关基础?

ACCA考试难吗?学习ACCA之前是否有相关基础?

发表时间: 2020-04-15 15:43:52 编辑:

很多同学一听到ACCA纯英文的考试环境就觉得很难,觉得遥不可及。

那么ACCA考试真的很难吗?其实不然,任何学习的过程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由基础到深奥,基础打好了后面才能迎刃而解。ACCA全球单科通过率基本就在30%——40%,中国学员通过率为50%——60%。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对于ACCA考试来说,英语水平是考ACCA的首道门槛,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考ACCA。虽然没有硬性规定英语要在6级以上,但是建议最好达到这个水平。因为考试、答题是全英文的。每次考试最多只能报考四门。所以,按最理想化的方式计算,通过所有的考试,最短也要花上将近三年的时间。

另外,英语对ACCA产生额外的难度这个问题,其实并不会有太大问题,ACCA改卷的考官对于非英语系国家的考生,语法错误、拼写错误等都不会扣分,只要你的语句把知识点表达出来能切到题目的要害即可。

ACCA考试的难度是以英国大学学位考试的难度为标准,具体而言:第一(AB-FA)、第二部分(LW-FM)的难度分别相当于学士学位高年级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考试难度,第三部分p阶段的考试相当于硕士学位最后阶段的考试。

第一部分的每门考试只是测试本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所包含的知识,着重于为后两个部分中实务性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所要运用的理论和技能打下基础。

第二部分的考试除了本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内容之外,还会考到第一部分的一些知识,着重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

第三部分的考试要求学员综合运用学到的知识、技能和决断力。不仅会考到以前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内容,还会考到其他相关科目的内容。

而ACCA证书被很多海外人所认可。同时,事务所有持有国际证书的人,也有利于服务客户,例如海外上市的时候,因为海外上市报表必须按国际会计准则来编制,国内会计师无法胜任。ACCA在一些外资事务所比较吃香,在英国的企业有70%以上的总裁是财务出身。

学习ACCA之前是否有相关基础?

ACCA的难度其实取决于你自己。

通过率的高低其实与我们没有太大的关系,通过率再高,你不认真学习,也是通不过的。

ACCA最大的难度可能就在坚持上,因为13门考试一条漫漫长路。

其实ACCA考试并不难,只要你有学习进步的心态。大学四年足够你去通过。普通一本二本类的学子,不考过ACCA弯道超车,难道又要荒废大学四年吗?你要想获得ACCA,就必须付出一些牺牲,牺牲掉一些你吃喝玩乐的时间,不要羡慕别人此时此刻的欢乐,因为笑到最后的人才是人生赢家。

相关文章

  1. 2021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钱
  2. ACCA专业资格考试免试政策,你能免试几门?
  3. ACCA考试介绍——ACCA是什么
  4. ACCA霸气对抗CFA、CPA、FRM,有实力就要这么任性!
  5. 【ACCA问答】ACCA考试分数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6. ACCA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