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ACCA考试考试介绍 ACCA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ACCA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发表时间: 2020-04-25 17:18:14 编辑:

ACCA考试有效期,什么鬼!

不少同学选择在大学期间报考ACCA,会担心因为考研或者学习顾不上考ACCA,ACCA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呢?

ACCA考试是有期限的,即在一定时间里考完固定科目,否则成绩将会无效。根据新政策,专业阶段(P阶段)考试的时限将为7年。

超过七年已通过科目成绩都将作废,必须重考。

FIA的考试以及ACCA资格考试的基础阶段F1—F9考试是没有期限的。对于想要报考ACCA到后期想要考研或者其他计划的同学来说,提早报名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很多同学在大三上学期就通过ACCA全科,不耽误考研或者实习。

成绩过期怎么办?

你可以接着缴纳ACCA年费,ACCA学员身份继续永久有效(在老规则下,ACCA学员身份将被取消)。

如果你P段第一科是在2011年考过的,无论6月考试的还是12月考过的,在考试有效期内尽快考完剩下的科目,否则成绩会失效。

助力ACCA学员发展,大学生菁英计划

为大学生在迷茫的大学生活中,

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从事会计教育20年的金程教育,先后接触过国内外多种教育模式,深知当代大学生在习惯了从小到大的应试教育后,一旦脱离书本进入社会,常常会觉得迷茫、不知所措,无法独立稳定的去做事。

受益于英国ACCA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体系的启发,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现实情况,金程决定创新的实行一个针对在校大学生的【菁英计划】。

大学生最关心的除了学业之外,就是毕业后的方向问题,这其中无外乎三点:留学、考研和就业。

金程ACCA大学生菁英计划(考研方向)

金程ACCA大学生菁英计划(出国方向)

金程ACCA大学生菁英计划(就业方向)

【大学生菁英计划】针对于这三个需求,创新设计了三套不同的方案,让学习不再是照本宣科,真正做到“量身定制,把学习到的东西用到实践中去”。

ACCA,不同于国内其他会计类考试,它更注重于学生理论与实践的运用,由浅入深,逐步构建一个成熟的财会框架体系出来,不再让考试的目的成为“一纸证书”,真正的关注学生的成长与未来。

【菁英计划】还贴心的准备了会计相关知识的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财会英语的学前指导,让你的正式学习不再有困惑,而老师风趣的教学风格,也让人觉得学习不再是一件枯燥的行为。

现在【大学生菁英计划】已面向全部大学生开始招生,从开学开始投入ACCA的学习中去,迈出你财会学习的第一步,为自己的美好前程打开一扇新的窗户。

acca注册资料,acca考试资料,acca学习教材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ACCA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ACCA考试内容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请继续关注金程ACCA

相关文章

  1. 2021年ACCA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钱
  2. ACCA专业资格考试免试政策,你能免试几门?
  3. ACCA考试介绍——ACCA是什么
  4. ACCA霸气对抗CFA、CPA、FRM,有实力就要这么任性!
  5. 【ACCA问答】ACCA考试分数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6. ACCA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