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
首页 备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备考题库 学员分享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A考试常见问题 2021年11月CFA机考可携带的物品?

2021年11月CFA机考可携带的物品?

发表时间: 2021-10-30 17:38:29 编辑:

2021年CFA机考考生可以携带考试必需物品及考场允许的其他物品进入考场。CFA考试中心会在考场外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供考生存放无法带入考场的个人用品。

2021年CFA机考考生可以携带考试必需物品及考场允许的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CFA考试中心会在考场外提供一定的储物空间,供考生存放无法带入考场的个人用品。

可以携带入场,不使用时需放到桌子上

-计算器

-原装计算器外壳、按键卡、及拆开无外包装的替换电池

-眼镜(不包括眼镜盒)

-有效的国际旅行护照*

CFA考试当日必须携带用于报名CFA考试的有效国际旅行护照,如护照有效日期、护照号码有误,考生可以直接登录CFA Institute账户在线更新;

如有其他包括姓名在内的身份信息需要更改,必须通过提交Name/Identification Change Form进行。

*考生须确保考试当天所持护照未过期。不同机考中心对护照过期日期的要求可能有所差别。请以CFA Institute的要求为准。

姓名显示如存在以下姓名顺序与大小写等问题,可以无需修改。

CFA机考要求

-其他考试中心允许带入的个人物品(如耳塞、眼药水、医用口罩等)。

CFA机考

重要提醒:此外,2021年CFA机考中心将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白板或可擦除、仅供书写的平板电脑使用。

疫情期间,为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降低传播风险,部分机考中心可能将白板和平板电脑替换为草稿纸。具体安排请以各考试中心实际提供的物品为准。

禁止带入考场的:

-食物和水

-钱包

-各类包袋,包括透明袋、背包、手拿包、大号手提袋、公文包、行李箱、手提箱、护照套或眼睛盒

-学习材料,包括笔记、纸、教材或学习指南

-书写用具、草稿纸、计算器使用指南

-手机*、相机、耳机、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如健身追踪设备)、智能手表、及任何可连接蓝牙或可以进行远程通讯、摄影的设备;

-任何类型的桌面钟表和计时器,包括手表;

-任何类型的管制器具;

-首饰(结婚和订婚戒指除外)、发夹、发带、梳子、领带夹或袖扣。

*依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可能被要求通过手机扫码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方可进入考试中心。

但考生不允许将手机带入考场。在完成进入考场前的防疫检查后,手机可以存放在考试中心提供的个人物品存放区。

CFA Institute、考场工作人员、考试中心以及其他相关供应商对个人物品被盗、丢失、放错或受损概不负责。建议考生尽量避免携带贵重物品或其他不允许带入考场的物品。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CFA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cfa资料索取框

备注:(CFA备考资料:1、CFA职业伦理道德手册2、CFA专用词汇表3、CFA专用公式表 4、CFA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CFA报考流程引导图6、CFA电子版资料)

CFA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CFA学习资料。

相关推荐: CFA题型 CFA是什么 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复习资料 CFA有用吗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金融分析师 | 我们这个职业确实挺赚钱的,但,是帮别人赚钱
  2. cfa和cpa哪个含金量高?CFA vs CPA那点事儿
  3. CFA考试科目全英文吗?报考CFA需要什么条件?
  4. CFA经验贴:CFA如何申请延考退考以及退费
  5. CFA考下来要多少钱?CFA考试费用详细分析
  6. 零基础报考CFA丨没有金融基础CFA学习应如何下手?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A一级长线无忧班2018年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