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常见问题 考FRM证书还是CFRM呢?哪一个好?

考FRM证书还是CFRM呢?哪一个好?

发表时间: 2021-02-07 11:21:08 编辑:Tansy

考FRM证书还是CFRM呢?哪一个好?很多金融圈的在职人都会去考一些金融证书,这样就加薪升职的机会就多了很多,那么FRM和CFRM证书哪个好呢,今天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FRM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

考FRM证书还是CFRM呢?哪一个好?很多金融圈的在职人都会去考一些金融证书,这样就加薪升职的机会就多了很多,那么FRM和CFRM证书哪个好呢,今天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FRM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介绍以下这两个证书:

FRM是什么?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高端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的"标配" 证书[1]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是金融风险管理的全球标准,由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开发的全球公认国际证书;在国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获得FRM认证是在中国及国际金融机构担任许多风险管理职位的先决条件,并且对职位的晋升或获得新职位帮助重大。

frm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是全球风险领域里含金量高的资格认证。

目前,全球几乎所有主要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咨询公司和监管机构都在国际上雇佣了超45,000多名frm持证人。

CFRM是什么?

CFRM证书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Institute of CFRM)认证和颁发,CFRM全称为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中文名字为"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旨在推广国际现代金融风险管理的最新理念、最好方法,结合中国金融业的最新实践,建立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测评标准,为金融业的稳定和持续健康发展培养优秀的风险管理专业人才。CFRM涵盖了金融机构的各类风险管理基础和应用知识。

如何选择?

从知名度上来说,显然FRM要更知名一些,作为国际金融风险管理证书,在国内外都很认可。

国内大多数机构也是强调拥有FRM证书享有优先权。国内大多数城市发布的金融人才福利计划,其中也都包含FRM证书。

从考试难度上来说,FRM的考试难度要大很多。全英文考试,持证人"众筹"出题。每年都会变化考纲。

相比较之下,CFRM考试要简单很多,中文考试,两年变化一次考纲,且还要参加指定机构的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所以,想考试简单些可以报考CFRM.想挑战自己,获得更高的认可度,可以参加FRM考试。

想要CFRM和FRM证书都要的,可以点击咨询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2.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3.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难不难?
  4.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5.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6.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有必要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