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报考指南详情介绍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报考指南详情介绍

发表时间: 2021-09-10 14:26:54 编辑:Tansy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cat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配合上海市建设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目标,建立金融人才战略高地的目标,由上海市紧缺人才工程办公室统一颁证的项目

◇ 考试介绍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cat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配合上海市建设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战略目标,建立金融人才战略高地的目标,由上海市紧缺人才工程办公室统一颁证的项目。凡经考试合格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即可获得由上海市紧缺人才办公室颁发的、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成人教育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事局认可的专业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涵盖了金融机构的各类风险管理知识,得到了中国长三角紧缺人才办公室认可。随着全球金融风险管理技术和理念的日趋完善,CFRM证书越来越多地被银行、证券、基金、信托、大型企业等金融和实业机构作为考核和选拔风险管理人士的专业标准。

◇ 报名条件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是针对性强的专业培训体系。专门针对从事金融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包括金融产品市场风险管理人员、信贷资产风险管理人员、外汇风险管理人员、价格风险管理人员、经营风险管理人员、法律、会计和税收风险管理人员。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认证根据学员的实际需求安排培训内容,传授数量分析、市场风险衡量与管理、信用风险衡量与管理、操作与整体风险管理、法律、会计与伦理等专业知识,度身定制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

◇ 报名时间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报名时间请查看考试动态栏目。

报名参加CFRM考试必须经过以下五个步骤:

1.当前非会员请先注册成为会员

2.注册报名

3.完成协会认可的培训机构的教育学分

4.接受我们给您的考试报名确认邮件

5.根据确认邮件参加考试

CFRM报名费用

注:如果首次注册并参加考试的需缴纳首次注册费和考试费,共计2060港币;如果延考或者补考,需重新注册并缴纳考试费用。

CFRM持证人按照协会规定必须每年6月30日前缴纳年费,否则不能使用CFRM资格称号,并不能享有CFRM持证人的相关权益。

◇ 考试时间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时间请查看考试动态栏目。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每年考试2次,考试时间分别为每年7月、12月的第三个周六。考试时间为1天,分上下午两部分,每部分两个半小时(300分钟),考试时间: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第一次、第二次考试时间分别为7月和12月。全年考试时间如下:

CFRM

◇ 考试科目

CFRM考试科目

◇ 考试题型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题型为4选1的单项选择题 ,上下午各100道,共计200道。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报考指南详情介绍
  2. 我劝你大学期间就备考CFRM!
  3. CFRM最全报考指南详情版!
  4. CFRM考试在哪里报名呢?
  5. 考FRM证书还是CFRM证书呢?
  6. 本土化金融风险管理师 CFRM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