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 CFRM什么都不懂的人千万要考这个

CFRM什么都不懂的人千万要考这个

发表时间: 2021-09-17 13:25:11 编辑:Tansy

很多刚入坑或者准备入坑的小伙伴们对于很多CFRM考试、复习内容存在很多疑惑,作为一个良心培训机构,我们自然要为大家准备充分呀,因此我们会为CFRM小白们开启CFRM小白入门系列专题,关于报考、备考、持证你需要知道的内容,我们全都有。

CFRM什么都不懂,很慌的人来看这些,很多刚入坑或者准备入坑的小伙伴们对于很多CFRM考试、复习内容存在很多疑惑,作为一个良心培训机构,我们自然要为大家准备充分呀,因此我们会为CFRM小白们开启CFRM小白入门系列专题,关于报考、备考、持证你需要知道的内容,我们全都有。

很多刚入坑或者准备入坑的小伙伴们对于很多CFRM考试、复习内容存在很多疑惑,作为一个良心培训机构,我们自然要为大家准备充分呀,因此我们会为CFRM小白们开启CFRM小白入门系列专题,关于报考、备考、持证你需要知道的内容,我们全都有。

今天我们来看看CFRM的报考条件、考试形式和日程吧!

CFRM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CFRM考试对于人群没有限制,但是参加考试之前必须完成144学时的学习。

CFRM考试日程

CFRM协会会在7月和12月举办考试。

如果你现在刚准备学习CFRM,你可以报名参加12月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培训,然后通过144学时的学习之后参加12月的考试,这也是更换考纲前的最后一次考试。

CFRM考场地点都有哪些?

国内考点

考点每年基本不会有大的变动

考点为上海、北京、深圳、武汉、西安考点

CFRM的考试流程和考题形式是什么?

CFRM考试流程

想要报名参加CFRM考试,必须先进行144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时的培训学习,然后在考试的前一个月进入协会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复习等待考试。

CFRM考题形式

CFRM2019年的考题大纲为风险管理基础(10%)、市场风险测量与管理(25%)、投资理论(10%)、信用风险测量与管理(15%)、数量分析(15%)、操作风险测量与管理(15%)、风险管理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5%)、金融科技(5%)。

考试为上下午两场考试,一共一百道选择题。

要花多少时间才能确保过关呢?

就好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哈姆雷特一样,对于CFRM复习,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也是不同的。

由于学员基础不同不能同日而语,所以对于基础稍差的学员来说144学时的学习远远不够,而对于有一定金融基础的学员来说144小时也是可以的。

在正式开始复习之前可以制定一个简略的计划,每个月都要完成哪几项任务,然后在每个月初将计划细化到每个星期,在每周之前再做下个星期的详细计划。当然我们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原则是--具体任务不能改变,时间可以适时调整。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CFRM考试科目有哪些?
  2. 顶级的金融人才需要掌握哪些技能?有必要报考CFRM吗?
  3. CFRM和FRM有哪些区别?好考吗?
  4. CFRM什么都不懂的人千万要考这个
  5. 新人考CFRM什么都不懂,来听听这些
  6. CFRM什么都不懂,很慌的人来看这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