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 CFRM风控行业职业前景如何?

CFRM风控行业职业前景如何?

发表时间: 2021-09-15 14:53:05 编辑:Tansy

CFRM知识角度:看风控行业职业前景,今天金程CFRM小编带着大家了解一下风控行业前景动态。正确认识风控岗位,目前很多公司都在招风控,我们在应聘的时候要详细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

CFRM知识角度:看风控行业职业前景,今天金程CFRM小编带着大家了解一下风控行业前景动态。

正确认识风控岗位

目前很多公司都在招风控,但是我们仔细看有些人是打着招聘风控职员的名义招收一些"电话催收员",这种以小额小贷公司居多,我们在应聘的时候要详细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

一般人进入风控后都是从风控审核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需要所在行业有深入了解。但是一旦有能力独立做风控政策和评分卡等,如果有领导潜力,做到风控总监也不是不可能。由于目前金融行业缺少这样的人才,所以薪酬待遇相对还是很高的。

风控职业发展

一般而言风控人员就职于银行、保险、信托、期货、P2P互联网金融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等等公司,而职业发展的话往往有三个发展方向,一是成为风险领域的专家,二是成为数据方面的专家,三是成为产品专家。

当然如果在职业发展中不想继续做风控,转到金融其它岗位风控的这份工作经历会给你加分很多,毕竟金融的核心还是风险管理控制,你把这个吃透了未来无论在哪个岗位都是如鱼得水。

在银行、保险、信托、期货、P2P互联网金融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内部,风控的工作侧重不尽相同。

CFRM

风控未来薪资

风控人员的薪资和所在的地域、岗位、工作性质有很大关系。具体而言商业银行风控每年都会有一定的涨幅,而投行/证券的工资差异就比较大了,有上百万也有数十万的。

一线城市有5年到10年经验的银行风控人员平均年薪在30万到60万元之间;保险业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风控在外企的薪资约为70万元,在本土企业为60万元;证券基金业有5年至8年工作经验的风控经理在本土企业的年薪一般在30万至80万元之间。

不断提升自己才是"前景"

一个岗位的前景好坏与我们未来发展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重要的还是在于自己的不断提升,随着年龄的增加,工作经验的增长而自己的个人知识也应不断提升,我们不可能一直去做基础岗位。

C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是目前而言金融风控领域含金量很高的证书之一,而且通过其考试可以对目前风控管理有一个明确的认识,提高自己的风险管控能力。并且这是一个只要你努力就可以半年通过考试的证书,现在很多岗位也都积极吸引CFRM持证人前往,早一点备考通过考试及多一份发展的机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和CFA相比,报考CFRM考试有哪些优势?
  2. 学习C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哪些优势?报考有限制吗?
  3. 想要改行从事金融行业,需要考CFRM证书吗?
  4. 2022年报考CFRM有哪些优势?有性价比吗?
  5. 2022年CFRM认可度如何?值不值得报考?
  6. 拿到CFRM证书,心仪的岗位将会对你抛出橄榄枝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