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常见问题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发表时间: 2021-12-14 14:42:10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自降温后,疫情又开始反复,全国各地不断有新确诊,不免有些人心惶惶。许多省市的进出政策也开始收紧,这些变化会不会影响CFRM12月的考试呢?截止目前,基金会并没有取消本次考试的通知,从时间上来看,取消的概率很小,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自降温后,疫情又开始反复,全国各地不断有新确诊,不免有些人心惶惶。许多省市的进出政策也开始收紧,这些变化会不会影响CFRM12月的考试呢?截止目前,基金会并没有取消本次考试的通知,从时间上来看,取消的概率很小,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有不少考生有疑问,好奇CFRM考试难度大不大?其实从CFRM考试的内容来说,试卷的难度还是有的,风险管理是个技术活,要求考生掌握依据现代金融风险建立起来的全新金融风险知识体系,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如果考试没有难度,人人都能通过,那么这个证书的含金量也不高了。

官方建议CFRM备考6个月左右,因考生基础不同备考时间也不同,官方统计全球平均通过CFRM考试所花费的时间是1年,从官方建议的备考时间,也可以看出这个考试的还是有难度了,建议考生需要认真对待。

具体难在什么地方:

一、数学

CFRM对数学的要求不超过数三,主要考的是概率统计,抽样分布与参数估计,线性回归,微积分等知识。这些知识点虽然不是很难,但大部分考生可能都已经遗忘了,需要重新再学。

二、实务

CFRM考试对实务要求很高,CFRM的考试就是针对实务能力的测验,无论是教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还是考试内容,都是与风险管理岗位上遇到的各种风险管理问题息息相关。如果你有风险管理的经验,这部分就不难;但如果没有相关经验,就要多下一点功夫研究了。

另外,金程学姐有收到来自学员的反馈,有的由于工作单位的规定,有的由于学校的规定,部分考生不得不临时取消或延期本已报名的考试。对于这些延考或者退考的学员,可以及时打电话或写邮件给基金会,说明自身情况及诉求,并附上单位、学校或当地政府的政策为支持,等待基金会审核。

以上就是【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的全部解答,对量化投资行业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点我咨询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2.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3.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难不难?
  4.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5.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6.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有必要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