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常见问题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发表时间: 2021-12-16 14:30:39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各位考生们,这个周末我们就要考试啦!心里有没有一些小紧张?复习的怎么样了呀?高铁飞机票买好了吗?酒店住宿订好了吗?该做的准备工作要记得提前规划好,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着急忙慌地开始准备,这样容易忘东西,下面小编在来帮助大家过一遍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

各位考生们,这个周末我们就要考试啦!心里有没有一些小紧张?复习的怎么样了呀?高铁飞机票买好了吗?酒店住宿订好了吗?该做的准备工作要记得提前规划好,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着急忙慌地开始准备,这样容易忘东西,下面小编在来帮助大家过一遍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的老师们这几天除了给大家加油打气,还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考试必带物品清单,备考的同学在整理物品的时候可以对照着看,一样一样放进包里,就不会因为粗心大意耽误考试了。

【CFRM考试必带物品清单】

1、身份证原件(不要照片、不要复印件,只能是原件)

2、准考证(基金会官网下载的,自行打印出来)

3、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纸质、电子都备着吧,有备无患)

4、防疫承诺书(基金会官网可以下载)

5、个人健康声明(基金会官网可以下载)

6、最近14天体温及症状记录表(基金会官网可以下载)

7、金融计算器(可以带进考场)

以上物品是一定一定要携带的,大家出发前可以再仔细检查一遍,以免遗漏,另外,CFRM考场会提供一张A4空白草稿纸和一支铅笔,不够用的话可以问老师要。总而言之,CFRM考试时,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举手示意监考老师。要注意,手机、U盘等电子设备是不允许带入考场的,建议关机后放在包内,置于指定位置。

以上就是【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的全部解答,对于考生而言,认真备考,踏实复习,才是关键,努力过就好,结果有时候并没那么重要,大家一定要平常心,在考场上发挥正常水平,无愧于心,小编也在这里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榜上有名!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2.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3.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难不难?
  4.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5.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6.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有必要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