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2021年CMA小白需要多久通过考试?

    2021/02/24 17:27:02编辑:

    CMA教给我们的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们可以提前搭建起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的逻辑框架,那么,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当我们遇到问题时,都可以有的放矢、灵活应对的。

  • 2021年申请CMA证书有特权?

    2021/01/27 14:11:47编辑:

    不要让任何事情成为你的借口,只有变得更好,才会得到重视。社会和经济在不断发展,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足够的能力,不要犹豫,赶快开始学习吧!

  • 重磅!2021年CMA考试,这些信息你必须知道!

    2020/12/11 14:08:57编辑:

    2021年CMA考试

  • 通知!2021年CMA中文考试注册和考位预约截止日期已公布!

    2020/11/11 13:31:42编辑:

    CMA中文考试注册和考位预约截止日期

  • 3亿人用过的腾讯微博宣布关停,作为财务人你是否有被时代抛弃?

    2020/09/08 14:50:58编辑:

    CMA考试科目虽然只有两科,但是考试涉及的内容却十分的广泛,不仅包含财务方面,还包括市场、业务、管理等多个方面。与传统会计不同,更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从而给企业创造价值,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 CMA和ACCA哪个含金量高,你知道吗?

    2020/08/26 14:39:55编辑: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与美国注册会计师、金融特许分析师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也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认证,被称为”Mini-MBA”

  • 三四线城市的小财务有必要学管理会计吗?

    2020/08/19 14:24:00编辑:

    其实,答案不言而喻。大环境下的种种变化因素只不过是以大城市为开端。当国家政策在大城市中得到有效地推行,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四线城市也必然会受到政策的影响。不过,真要到了连三四线城市的所有企业都需要管理会计的时候,小城市的财务人到那时才选择寻求转型恐怕就有点晚了。

  • 7月CMA考情分析,看完12月CMA考试不用慌!

    2020/08/07 17:48:02编辑:

    2020年7月CMA考试终于如期举行,不少考生反馈此次考试难度有点大,考的很多知识点都是忽略的,选择题难度加大,具体考试情况怎样呢,下面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下7月CMA考试难在哪?备考12月考试的你需要更加注意,在熟练掌握重点知识点的同时,对其他知识点也要有一-定的把握,全面掌握知识,才能应对各种各样的考试风格!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