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CMA是什么证书?持证者有哪些优势?

    2021/08/25 11:00:08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会计

    持证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CMA认证也得到众多跨国企业财务高管的广泛认可,是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

  • 有了CMA证书后工资会达到多少?

    2021/02/07 17:37:56编辑:

    传统的财务会计核算更重视报表的产生,重视对事后结果的计录,而管理会计充分发挥了管理所需的事前的预测、事中的控制以及事后的分析,使整个信息形成一个完整的链条,周而复始,滚动连续,为企业决策者提供连续有价值的信息。

  • 深度剖析CMA和CPA,哪个对你的升职,工资更有利?

    2021/01/06 13:26:44编辑:

    深度剖析CMA和CPA

  • 2020年7月CMA考试注意事项,你必须了解

    2020/07/14 14:47:34编辑:

    CMA证书是财务会计到管理会计的重要转型,不要说四大,任何规模企业都需要这个证书。如果你想进去管理层,CMA必不可少。能让你在短期内迅速的增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为下一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很多企业的HR对你的第一认知,就是你曾经获得过什么证书,通过CMA证书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是职业发展最靠谱的途径,是改变自己生存状态最有效的手段。在关键时刻,CMA证书一定会为你搭起通往事业成功的桥梁。

  • 管理会计CMA究竟有多大魅力呢

    2020/07/01 13:55:40编辑:

    现在的职场环境,缺少的并不是传统的财务会计,而缺少的却是能通过对市场的调查以及对企业部门、流程的把控,为企业的绩效管理、成本控制和风险评估等方面提供有效的管理,还能应用财务分析、财务管理和财务决策等方式来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和依据,从而为企业创造财富的管理会计人才。

  • 2020年,管理会计CMA为啥突然很抢手?答案让人醍醐灌顶!

    2020/06/23 14:40:45编辑:

    很多人觉得,财会是一个非常体面的岗位,稳定又高薪。但真正的做了财会的人才知道,这是个繁琐又复杂的工作,每天不仅和很多报表、数据打交道,更会接触到企业的经济发展策略。

  • CMA认证有哪些用处?体现在哪里?

    2020/05/22 13:48:03编辑:

    7月CMA考试已经接受报考和考位预约了,很多财务人却还不知道7月CMA考试怎么报考?具体流程是怎样的?毕竟CMA是来自美国的管理会计证书,很多内容都跟国内的财务会计证书不同,流程就是其中之一。

1/29 页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