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 FRM证书介绍

    FRM培训机构需要参加吗?和CFA知识点有重合吗?

    2021/12/20 13:44:47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在走上考证之路之前,很多小伙伴都会纠结:这么多证书到底要考哪一个?哪一个才是必须的?尤其是CFA和FRM,被业界成为买一赠一的好兄弟,到底值不值得都考呢?其实这两个考试内容会有部分重合,如果未来想要在金融行业发展,还是建议大家两者都报考,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备考FRM培训机构需要参加吗,以及两个考试之间的考试内容。

  • 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2021/12/20 11:57:53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我们不算是在生活,更像是在生存。”一位正在参加FRM培训机构的在职人士谈起毕业后的生活说得无奈且心酸。现如今几乎所有大学生毕业后的第一年,都是举步维艰,毕业并不代表学习的终止,各种考试正在等着我们,步入金融行业,考取FRM、CFA等证书是逃不过的,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是否建议辞职备战2022年FRM机考?

  • 如何快速通过FRM机考考试?要报名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吗?

    2021/12/17 11:22:18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距离FRM机考22年5月份报名开始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其实每年临近考试都有考生来问FRM学姐:“该如何备考呢?”“两个级别都考下来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一级难还是二级难呢?”“自己备考效率太低了怎么办,要不要学习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考试费那么贵......”,今天FRM学姐来给大家分享两个重要的备考经验,避免考前焦虑。

  • 2022年报考FRM机考,FRM notes有必要参考吗?

    2021/12/16 13:44:43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对于正在备考的2022年FRM机考的考生,应该多数已经踌躇满志地开始了复习征途。这大概是你有生以来难得地自主性选择,不同于过去在学校的考试,没有升学压力、没有来自父母及老师和同学的压力,接下来要怎么走完全取决于自己,未来把握在自己的选择中,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FRMnotes有必要参考吗,给第一次备考的同学一些参考。

  • FRM机考与CFA知识点有重合吗?

    2021/12/16 13:23:20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和CFA可以说是金融界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代表,2021年的考试已经结束,马上迎来2022年2月份的考试,已经报名的考生都在积极备考中,其实这两个证书考的知识点内容有许多相近之处,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为我们剩下了些许复习时间,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FRM机考与CFA知识点重合点在哪里。

  • 2022年FRM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书籍有推荐吗?

    2021/12/15 14:09:25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致力于为风险管理条线上的各级人员,该机构举办的FRM考试也因专业性强而备受欢迎,目前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每年报考人数都只增不减,关于备考方式也是各有千秋,有些同学选择报考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些选择自学,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2022年FRM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书籍有哪些。

  • 2022年FRM视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有推荐吗?

    2021/12/13 15:19:41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如果你想有上海户口,通过其他方法可能会有些困难且费时间,但是通过考取FRM证书就可以非常简单地实现落户问题,目前上海颁布相关福利政策,鼓励年轻人考取相关含金量高的证书,这不仅是为了城市金融行业的发展,还为了让人才更具含金量,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22年FRM视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 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何时开始准备?对发展有帮助吗?

    2021/12/09 14:28:55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如今不只金融财务,其他行业的人也在密切关注FRM,目前报考的多为在职人员,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为升职加薪做准备,一些未雨先绸的大学生也早早开始备考,那么究竟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何时开始准备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196 页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Re6.0 FRM Part 1 + 2智能通关计划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面授班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网络班
  4.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manbet
  5.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Re6.0 FRM Part 1智能通关计划
FRM一二级试听课
Re6.0 FRM+CFA双证智能通关计划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