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FRM资料 【FRM题库】含1000+道题,帮你通关!

【FRM题库】含1000+道题,帮你通关!

发表时间: 2021-01-26 10:15:42 编辑:JCfrm

考FRM的同学都知道,和其他考试不一样的一点是,FRM的题目非常的稀缺,因此每一题都无比的珍贵。现阶段,应该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始做题巩固了。

FRM备考资料

FRM的同学都知道,和其他考试不一样的一点是,FRM的题目非常的稀缺,因此每一题都无比的珍贵。现阶段,应该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始做题巩固了。

此前已经开展了11期FRM百题训练营,参加学习的同学都表示FRM题目很难得,遇到好的题目肯定不舍得放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FRM题库】,你不可错过!题库包括:FRM一级FRM二级。每个级别的题目,你可以根据你的学习阶段进行选择,如新手入门阶段,基础巩固阶段,进阶提升阶段。此外,你还可以根据学习目的进行选择做题。比如按知识点练习,比如组卷模考。也可以进行智能选题,自己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考试训练。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备考习题集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视频如何免费获取?
  2. FRM一级考试知识框架全套领取
  3. FRM一级教材众多,备考中,该如何选择?
  4. 刷!2021年FRM备考线上题库,三千多道题!
  5. 【FRM练习】估值与风险模型21
  6. 【FRM每日一题】定量分析07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