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FRM机考,过与不过的区别在这里...

FRM机考,过与不过的区别在这里...

发表时间: 2021-01-28 09:54:00 编辑:JCfrm

听说最近小编和后台来私信的小伙伴聊天,他给我说,之前FRM改机考的时候,感觉无所谓,现在真的要准备报名了才觉得焦虑情绪上头。本来FRM就是玄学考试,再加上机考,觉得考试难度变得更大了。

听说最近小编和后台来私信的小伙伴聊天,他给我说,之前FRM改机考的时候,感觉无所谓,现在真的要准备报名了才觉得焦虑情绪上头。本来FRM就是玄学考试,再加上机考,觉得考试难度变得更大了。

确实,如果单从考试体感角度,肯定在电脑上读题做题会难度更大一点,但是所有考生都一样,你需要做的就是,比别的考生更适应机考就可以啦。

那具体应该怎么做呢?该如何规划备考,如何适应机考,如何一战就过呢?

为了能回答小伙伴们的这些问题,李老师也是在今天晚上北京时间19:30给大家做一场直播,是的你没看,2021年FRM备考专场哦!

FRM考试概览

为什么要考FRM:

FRM作为一个相对小众和细分领域的证书,大家可能习惯性去忽略他,但是其实他仍然有非常强的专业性以及实务价值,所以如果你犹豫,不知道要不要考的,那么可以先听听周老师怎么说。

FRM学科总体框架

FRM一二级智能通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主要复习资料

2020.10FRM考情分析

FRM I框架体系

FRM II框架体系

FRM很多人都称他为玄学考试,过的人不知道怎么是怎么通过的,不过的人也搞不清楚哪里没考好,因此在FRM备考初期,只有先充分了解FRM考试框架和特点的基础上,你才能更好地备考和复习。

FRM备考如何少走弯路

备考策略

正确的复习方法

必备集成

考纲变动对备考的影响

目前2021年的FRM新考纲已经新鲜出炉,我们教研团队也是做了第一手的解答,具体请看(最新!2021年FRM新考纲已出!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带你深度解读)整体看起来,考纲变动不大,当然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老师也会在这次的直播中给大家讲解,考纲变动对明年考生的影响,重考生必听哦!

相关推荐:FRM2021年备考通关指南!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一二级培训课程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