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费用 FRM二级报名费用是多少?值得吗?

FRM二级报名费用是多少?值得吗?

发表时间: 2022-01-23 17:32:43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不同于CFA,在校大学生也是可以提前报考,关于FRM二级报名费用,主要用包含(注册费、考试费、场地费、数据管理费),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FRM不同于CFA,在校大学生也是可以提前报考,关于FRM二级报名费用,主要用包含(注册费、考试费、场地费、数据管理费),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FRM二级报名费中注册费用是没有的,考生只需要第一次注册GARP协会官网时缴纳,为400美元,其次考试费用越早报名越实惠,所以建议考生在早鸟阶段报名,最后大陆考生还需要缴纳场地费和数据管理费,考生还需注意在注册成为协会的会员后,必须要在4年内通过FRM的两级考试,通过之后五年内提交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即可持证。

总之,FRM二级报名费可能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有点超出预算,但是前景来看还是值得的,据统计我国有15800名FRM持证人员,全球FRM持证人员也已经超过6万 ,报名数据一直在增长,持有FRM认证的员工也已经成为全国金融机构担任金融风险管理职位的先决条件。

具有效信息显示,英国国家信息中心(NARIC)研究报道,表示FRM可与9个国家的教育系统的硕士学位同等位,基于此类消息,我们再次确定FRM考试的价值,这也是目前多数在职员工报考FRM的主要原因。

FRM二级考试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如果不是本专业想要通过FRM二级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二级考试侧重于金融风险的定量和定性考察,不仅要求考生要微观的进行金融案例分析,还要站在宏观角度整体把控,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可以咨询一些专业的培训机构。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考FRM需要多少钱?对职业发展有帮助吗?
  2. FRM二级报名费用是多少?值得吗?
  3. FRM考试考下来总共需要花多少钱?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