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费用 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是多少?

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是多少?

发表时间: 2021-12-29 14:55:06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2022年FRM采用的是机考模式,虽然每年考试重点内容都会调整,但FRM的考试范围、结构和时长并没有大的变化,GARP只会对阅读材料进行必要和小范围的更新,以确保其内容是与时俱进的,并且为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做了前期基础的准备,所有的更新都将一如既往地受到严格监督和审查,这一点考生无须太过担心,一些第一次报考的同学可能对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不太了解,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2022年FRM采用的是机考模式,虽然每年考试重点内容都会调整,但FRM的考试范围、结构和时长并没有大的变化,GARP只会对阅读材料进行必要和小范围的更新,以确保其内容是与时俱进的,并且为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做了前期基础的准备,所有的更新都将一如既往地受到严格监督和审查,这一点考生无须太过担心,一些第一次报考的同学可能对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不太了解,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GRAP协会实行越早报名费用越优惠的早鸟价政策,第一个报名阶段费用最低,第二阶段考试报名费用依次增加,这是由于协会鼓励考生提早报名提早复习,越早的准备越充分,从而顺利通过考试。

关于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如下 ↓

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P1一览表

↓↓↓

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P2一览表

↓↓↓

第一次报考FRM一级,首次注册FRM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注册费400美元。

注:

1.协会可能会收取其他费用;

2.报名支付方式:双币信用卡、(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支票、电汇;

3.最终考试费用请以GARP协会为准。

付费的方式协会给出了三种:

网上使用信用卡支付(VISA, MASTER, AMEX)

邮寄支票(需要收取额外的$50的处理费用,不推荐)

电汇(需要收取额外的$50的处理费用,不推荐)

注意:所有考试费用,一经注册将无法获得退款或者是转让给其他考生。

以上就是【2022年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费是多少?】的全部解答,目前即将进入22年1月份,各位21年FRM考生的成绩也即将出来,大家可以多多关注FRM考试官方公众号,或者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有意向具体了解的同学,可以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相关推荐: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时间、费用及流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费用能用支付宝支付吗?FRM报名时要支付哪些费用?
  2. 建议收藏:FRM考试费用一览表2024!
  3. 2024年FRM考试费用和报名时间详细说明!
  4. FRM报名费可以用支付宝吗?FRM报名费多少?
  5. 24年FRM考试报名费多少?FRM报名费怎么支付?
  6. FRM考试费用高不高?支持分期付款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4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