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 FRM证书介绍

    2022年金融行业就业前景/方向分析

    2021/10/18 15:32:04编辑:Tansy

    近几年来,中国金融市场正在走向国际化,对专业性很强的人才需求迫切。金融行业就业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例如高校教师和大公司市场研究分析、基金经理、投资经理、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

  • 北京11月FRM考试取消了吗?如何申请延期?

    2021/11/09 10:35:39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2021年11月北京的FRM考试推迟至2022年5月!在2021年12月1日,可以进行考试预约,预约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预约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如果没有在截止日期之前预约,将会失去考试费。

  • 突发!北京宣布多项海外考试取消,11月FRM考试会受影响吗?

    2021/10/29 16:45:59编辑:

    目前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FRM小编没有得到协会发布的任何有关考试延期或者取消的消息,大家稍安勿躁,安心备考!有最新的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 金融证书最佳搭配,FRM证书居然排第一?

    2021/10/07 15:46:27编辑:Tansy

    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的认证。

  • 风控部门在金融行业里起着什么样的作用?

    2021/10/05 14:08:11编辑:Tansy

    风险管理当中包括了对风险的量度、评估和应变策略。理想的风险管理,是一连串排好优先次序的过程,使当中的可以引致最大损失及最可能发生的事情优先处理、而相对风险较低的事情则押后处理。

  • 不限专业可以考哪些金融类证书?

    2021/09/24 11:06:36编辑:Tansy

    不限学历能考的金融证书有哪些?金融行业高薪酬众所周知,以至于很多非金融专业的也想金融金融行业分一杯羹。作为非金融专业的人,如何才能顺利加入金融行业呢?小编认为,只有考试证书,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 风控是什么意思,风控都是做什么的?

    2021/09/20 11:15:30编辑:Tansy

    FRM风控就是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经营风险。就本质而言,金融就是风险,是一体的,不分彼此;就具体业务划分,风险与产品、市场、渠道、运营等并列,是其中之一;就过程来看,风险贯穿于金融业务的前、中、后台,难分什么方向。

  • 金融专业需要考哪些证书,年薪待遇怎么样?

    2021/09/16 15:30:16编辑:Tansy

    金融行业可以说是比较赚钱的行业了,当然在金融行业竞争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想要在金融界站稳脚跟,比较有效的方式莫过于考一张金融证书,那么金融专业需要考哪些证书呢?年薪待遇如何呢?今天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

1/77 页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Re6.0 FRM Part 1 + 2智能通关计划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面授班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1 + 2长线无忧网络班
  4.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 Part 2长线无忧班
  5.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Re6.0 FRM Part 1智能通关计划
FRM一二级试听课
Re6.0 FRM+CFA双证智能通关计划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