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
首页 考试简介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试题精选 备考必备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

发表时间: 2021-03-30 11:52:28 编辑:SH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代表

“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SHRM-CP/SCP认证正式引进中国!标志着国际人力资源管管理认证(SHRM-CP/SCP)在国内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关于这个问题,开门见山:认可度即将有质的飞跃!

目前的话国内除了中级,其实并没有许多可以选择的人力资源证书,而SHRM的引进,自然是“雪中送炭”,给了HR们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受重视的待遇!

“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SHRM-CP/SCP认证正式引进中国标志着国际人力资源管管理认证(SHRM-CP/SCP)在国内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这对我们HR从业者来说无疑是一条好消息。SHRM证书引进后其汉化就指日可待了,英文或许不再是阻碍我们拿到证书的因素了,最主要的是我们与国际最前沿人力资源知识和技能的距离又近了一大步!

会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阐明了引进SHRM国际认证证书对我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建设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SHRM主席Jonny C Tayler先生也由衷地赞扬了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率先引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经济强劲复苏,他希望SHRM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体系能助力中国的企业发展,使员工最大发挥潜能,打造最好的工作场所。

万副主任和Taylor主席的致辞都充分表达了SHRM认证对于人力资源从业者的价值,也非常期望SHRM-CP/SCP能够再中国得到广泛推广。

也就是说,SHRM是受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的一个证书,你就说这个认可度前景,可能不高么?


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SHRM会员人数

SHRM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在165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0多名人力资源和业务执行成员,它影响着全球超过1.15亿工人和家庭的生活。

SHRM作为非盈利组织,所颁发证书属于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证书。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源专家通过SHRM寻求整合的资源,以提高他们工作的效率,发展他们的事业,促进与公司领导和公司利益相关者的战略合作。

证书类别:
SHRM-CP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执行人力资源政策、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维护人力资源运营和回答人力资源的问题。

SHRM-SCP (Senio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领导人力资源职能、制定与组织目标相一致的人力资源战略、影响结果和分析绩效指标等。
最后:

每次职场的蜕变,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比别人更早抢占机会。

SHRM认证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考一个证书,就是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SHRM资料领取



相关文章

  1. SHRM为什么会被引进中国
  2. SHRM协会:内部市场是人才管理的未来
  3. 战略制定与落地,对HR提出更高要求
  4. HR角色和人力资源管理聚焦点转移
  5.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
  6. 0资深HR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