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0年ACCA报考最全指南

2020年ACCA报考最全指南

发表时间: 2019-09-04 10:52:30 编辑:

很多同学可能只听过ACCA,但是对于它没有全面的了解,对于ACCA报考资格啊考试内容啊完全没有概念,下面小编整理了2020年最新ACCA报考指南希望能帮助到您!

ACCA到底是个啥?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 ACCA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十分受到重视。取得ACCA资格相当于拥有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其绝大多数学员及会员在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重要的管理职务。

ACCA考试是按现代企业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技术的要求而设计的,共有13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两门选修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知识阶段) (AB MA FA)分涉及基本会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管理会计基础;

第二阶段(技能阶段) (LW PM TX FR AA FM)涵盖专业财会人员应具备的核心专业技能;

第三阶段(高级阶段) (SBL SBR APM AFM ATX AAA)培养学员以专业知识对信息进行评估,并提出合理的经营建议和忠告。

报考ACCA需要什么资格?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 (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年满16周岁,可先注册成为FLQ学员,在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后转为ACCA学员,并可豁免AB、MA、FA三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我考取ACCA有什么好处呢?

1、你将获得高薪岗位:ACCA本科毕业生非常容易进入四大国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这里的待遇自然不用说了。

2、多重保障护航:本校学历 + 英国本科学位 + ACCA证书,学员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在国内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

3、专业的技能教育: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员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逐步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

4、通行证书:ACCA留学签证率高,移民更可获得技术加分。

我该如何学习ACCA呢?

ACCA每年都会根据会计准则和事实的需要调整教学大纲,当年的考试会以最新的教学大纲作为考核内容,ACCA考官也会不定期的在ACCA官方网站上发表考官文章,帮助学生解析考试当中的一些难点和重点。学生在拿到最新教材后开始逐章逐节的学习,在掌握了每章节知识点后,将历年考题作为复习重点,充分的加以练习,达到熟练的程度,以保证考试的顺利通过。

同时,备考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参加辅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由讲师为同学们总结ACCA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拓展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及通过率。

acca注册资料,acca考试资料,acca学习教材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ACCA的相关内容介绍,更多ACCA考试内容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请继续关注金程ACCA

相关文章

  1. 2021年12月acca一共几门
  2. ACCA缴纳年费过程中一些小问题如何解决!
  3. ACCA考试条件暂不满足,可先报FIA,FIA注册攻略在此!
  4. 2020年ACCA报考最全指南
  5. ACCA、CPA、CFA三张证书该选哪一个?
  6. 大学生大几开始报名学习ACCA比较合适?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