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考了ACCA,你还怕找不到实习吗?

考了ACCA,你还怕找不到实习吗?

发表时间: 2020-11-27 09:09:35 编辑:

2020年11月12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欧时商务服务(佛山)有限公司(简称:欧时)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共建ACCA于广东省的首个实习基地。

欧时ACCA实习基地将落地于广东重要的金融产业中心——广东金融高新区!ACCA华南区总监袁哲与欧时商务服务(佛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曲永军代表签约。实习基地的落成,意味着欧时在稳步拓展国内及欧洲业务的同时,积极通过ACCA搭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人才梯队,让更多的ACCA新生代落地欧时,扎根金融高新区。

该实习基地的成立,将优先为ACCA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同时,欧时将通过ACCA各媒介渠道发布新的招聘及实习信息,进一步提升招聘流程的高效性。ACCA华南区总监袁哲在签约仪式中提到:“ACCA专业资格认证体系一贯将实践放在与知识同等重要的地位。ACCA在广东省的首家实习基地能落地在欧时和在广东金融高新区,意味着更多ACCA新生代能在这片具有先进理念的‘土壤’上快速成长。我们期待ACCA人才能发挥所长,为欧时和广东金融高新区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

欧时佛山董事总经理曲永军在签约仪式上说到:“进驻广东金融高新区两年来,欧时佛山始终致力于连接学生、高校和平台三方,此次与ACCA达成人才战略联盟,希望通过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打破各种应聘屏障。后疫情时代,欧时佛山将一如既往地推行国际人才战略部署,吸引更多具有全球视野、战略思维的高端人才,与行业精英沟通交流、联动共赢,创造新机遇。”

历年来,ACCA始终致力于连接学员、高校和用人单位三方,希望通过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打破各种应聘屏障。后疫情时代,ACCA将一如既往地推进财会行业国际化发展,为中国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视野、战略思维的高端财会人才和商业人才,也为搭建中国与全球业界进行沟通交流、联动共赢的平台而创造新机遇。

更多推荐↓↓↓

①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金程ACCA”,获取更多资讯和干货。

② 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需要一份备考规划?试听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请戳金程会计

相关文章

  1. acca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2. 会计acca专业就业前景
  3. acca会计师就业前景如何?
  4. 听说ACCAer的薪资很高?
  5. ​财会专业个人的职业发展途径是什么?
  6. ACCA-做会计,我们是认真的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智能通关计划(全科)

  • ACCA财经英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财经英语

  • ACCA小灶班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ACCA小灶班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