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常见问题 ACCA考试规则—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

ACCA考试规则—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

发表时间: 2021-06-29 12:04:02 编辑:金程会计

考试不允许使用手机等任何带电子通讯功能的设备。所有相关设备必须处于关机状态并关闭提示。如需了解考试时间,可以查看考场内的时钟。

关于ACCA考试,其实有好多“隐形”规则潜伏在ACCA学员身边。这些规则虽然会被大多数ACCA学员忽略,但一旦触碰,可能会给自己引来不小的麻烦呦~那么这些规则究竟都是些什么呢?快和金程会计小编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

考试不允许使用手机等任何带电子通讯功能的设备。所有相关设备必须处于关机状态并关闭提示。如需了解考试时间,可以查看考场内的时钟。

考生一定要注意哪些设备是不允许带入考场的,避免影响正常考试和成绩。

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前往ACCA考场。

· 入场前请提前将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关闭,包括闹钟及任何提示音,并放在指定区域,请勿随身携带。如考试期间发现随身携带有手机或其他能够进行通讯或拍照的电子类产品,将被视为违规。

· 任何书籍、笔记、或者其他与考试相关材料都需存放在指定区域,不可带入考试座位。如在考试期间发现随身携带任何此类相关材料,将被视为违规行为。

· 考试中可以使用不具备编程功能、无线通讯功能和文字存储功能的科学计算器,有其他额外功能的计算器不允许使用,监考人员有权暂时收走不符合要求的计算器。计算器请提前准备好,现场没有备用计算器提供,考试期间也不能互相借用。

· 入场后请根据监考指示,按照座位上的号码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放在桌角,以便监考进行二次核对。

· 考生入座后切勿随意触碰键盘鼠标等考试物品,以免影响考试正常开始。

· 考试开始之后,监考会给每位考生发放一张草稿纸,考试结束后会收回。如果考试期间需要更多的草稿纸,请举手向监考申请。请勿在草稿纸以外的区域书写,比如在准考证或者其他纸张上打草稿等。

以上就是【ACCA考试规则之——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的相关问答,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祝大家考试通过!

相关文章

  1. 大一是考ACCA还是CPA
  2.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
  3. 2021年6月ACCA考完如何申请OBU学位?
  4. acca准考证需要彩印吗
  5. ACCA考试规则—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
  6. acca适合什么专业的人考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