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首页 报考指南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常见问题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

发表时间: 2021-08-10 14:50:31 编辑:金程会计

对于参加ACCA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熟悉机考。多用电脑刷题,养成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高打字速度,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2021年9月ACC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了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等相关问题,一起来看!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

ACCA准考证一般是在考前2-3周左右下载。

9月ACCA考试时间:2021年9月6日-10日

提醒:

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并查看自己身份证是否过期,如果考前不幸丢失了身份证或者身份证过期失效,需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以免影响考试。

对于参加ACCA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熟悉机考。多用电脑刷题,养成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高打字速度,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ACCA机考模拟系统:切身体会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零基础考生:

备考攻略:首先建议这类考生从0开始备考,做一个全面、具体的备考计划,逐步攻克考试。

其次,千万不要认为备考时间比较充裕就一拖再拖。ACCA考试难度不低,准备的越充分通过的概率越高!

会计从业者考生:

备考攻略:由于会计工作需要加班,上班族考生备考时间相对较短——没有足够时间听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练习是上班族考生的一大软肋,他们特别需要高效、省时的攻略。

建议如果有基础扎实,不必一步一步从零学起,跟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备考是一个比较有针对性的备考方式。

相关文章

  1. 大一是考ACCA还是CPA
  2. 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考前多久
  3. 2021年6月ACCA考完如何申请OBU学位?
  4. acca准考证需要彩印吗
  5. ACCA考试规则—可以带电子手表进考场吗?
  6. acca适合什么专业的人考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网络名师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