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分析
首页 考试资讯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备考必备 干货分享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资讯常见问题 2021年AFV考试是具体哪一天?考试费用是多少?

2021年AFV考试是具体哪一天?考试费用是多少?

发表时间: 2021-04-30 13:30:11 编辑:Tansy

2020年AFV考试是具体哪一天?考试费用是多少?考试地点是哪里?至于详细关于AFV考试的介绍下文中就为大家一一展现,当然,少不了你们喜欢的干货~

2020年AFV考试是具体哪一天?AFV考试费用是多少?考试地点是哪里?至于详细关于AFV考试的介绍下文中就为大家一一展现,当然,少不了你们喜欢的干货~

首先是什么是AFV?

财务估值分析师(Financial Valuation Analyst,AFV)由财务估值标准委员会(Standard Committee of Financial Valuation,SCFV)主考并颁证是财务分析及估值建模相关从业人员专业基础知识及实务操作技能的专业水平证书考试。

AFV财务估值分析师考试详情了解一下~

AFV考试时间:每年4月与10月的第三个周日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

AFV考试地点:北京、上海、未来会根据考生分布拓展其他城市;

AFV考试范围:考试内容以标准委员会发布的《财务估值分析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准;

AFV考试方式:线下统一考试;

AFV报考条件: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参加财务估值分析师全国统一考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满18周岁;参加并完成制定授权培训机构提供的财务估值分析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培训,并获得对应学分。

AFV考试费用:注册费:850元/人/次,考试费:1050元/人/次;

AFV成绩认定:考生答卷由财务估值标准委员会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报经中国市场学会金融服务工作委员会审核后发布;

AFV成绩发布后,考生可登陆标准委员会指定的官网查询成绩并下载和打印成绩单;

AFV考试实行百分制,总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AFV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申请成为财务估值标准委员会个人会员。

AFV财务估值分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模块了解一下~

1、财务估值基础 (20h):零基础学员学习财务基础,CFA学员复习提升;掌握基本面财务分析逻辑;掌握基本面投资基础。

2、上市公司财报分析(32h):通过对8家国内上市公司的企业年报分析,带领学员对多个行业板块进行深入分析,从宏观政策导向解读,核心指标分析到三大报表解读等各项企业年报中重要信息模块都进行详情讲解,让学员掌握财务分析时的核心技巧,提升通过现有资料针对不同企业做深度分析的能力。

3、实战估值建模案例(32h)

案例实战估值建模包含四个模块的内容,分别是基于财务尽调的报表调整、实战估值模型方法论、实战估值案例分析以及报告撰写的技巧。通过这个部分的学习,学员将掌握估值建模的相关知识,能够针对不同的企业,选择适合的估值模型进行建模,并撰写估值报告。

4、强化实战应用(8h)

本部分的学习是财务估值分析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体系最后的强化应用,为学员精炼了8小时的核心知识点视频,帮助学员高效复习,进一步缕清知识点之间的关系,帮助学员更好理解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知识点的实战应用。

那么财务估值分析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适合哪些人群呢?

1、高校学生:充实个人履历;积累案例经验;提前掌握实务操作中的财务分析和估值建模技巧。

2、金融在职人群:扎实理论基础;国内外实务案例;梳理财务估值理论知识;累积实务案例分析技巧及经验;

3、基本面投资者:掌握分析能力;独立分析能力;掌握分析逻辑;夯实公司财务分析估值的方法和技巧。

那么也有童鞋会问,AFV财务估值分析师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亮点是什么呢?

1、以投资为导向的财务分析系统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涉及财务分析、Excel估值建模、财务尽调调整、估值报告撰写等核心内容;

2、大量真实上市企业案例分析,《上市公司年报分析》和《案例实战估值建模》中,均采用市场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预计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时64小时;

3、主流分析和估值模型,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中采用大量国内上市企业作为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其中涉及到互联网企业的估值以及科创板(无利润企业)的估值等新型估值方法;

4、真实数据Excel进行估值建模,在《案例实战估值建模》中,对于主流Excel建模估值方法,均至少匹配了一个Excel估值建模案例讲解。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了AFV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之后,我能有哪些收益呢?

1、基础知识前导:支持零基础;

2、代表行业、公司财报深入分析;

3、实战估值建模案例;

4、涵盖所有主流分析和估值模型;

5、稀缺以投资导向的财务分析系统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金程推荐: AFV年薪 AFV报名优惠 AFV就业前景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AFV是什么意思?
  2. AFV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效期是多久呢?
  3. AFV备考资料:如何估算β 值?
  4. AFV备考资料:如何预测增长率?
  5. 2021年AFV考试是具体哪一天?考试费用是多少?
  6. AFV证书含金量高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财务估值分析资料索取(财务分析理论、公司估值方法、宏观政策导向、行业趋势研判)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