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FRM考试常见问题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发表时间: 2021-09-24 11:22:15 编辑:Tansy

CFRM认证优势是什么?CFRM认证项目具有"一试双证"的特殊属性,即通过CFRM考试后,符合持证人申请资格即可同时申请由ICFRM颁发的英文证书,和量专委颁发的中文证书。

CFRM认证优势是什么?

CFRM认证项目具有"一试双证"的特殊属性,即通过CFRM考试后,符合持证人申请资格即可同时申请由ICFRM颁发的英文证书,和量专委颁发的中文证书。

CFRM认证项目的知识体系紧跟金融市场发展,与时俱进,对新兴领域具有较为前瞻性的判断与研究,对从事风险管理相关人员评价标准的发展具有引领和权威指导作用。

据全球招聘顾问公司Michael Page发布的《2017中国薪资和就业报告》和《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就业报告》显示,92%的受访金融科技企业发现中国目前正面临严重的金融科技专业人才短缺,国内金融科技人才总缺达150万,而同时具备金融专业能力和数字科学的复合型人才更加受到金融机构的"偏爱".

CFRM持证人

CFRM认证项目自2002年在香港发起,经过十几年的完善和创新发展,通过建立具有系统性、全面性和实用性的认证体系,受到中国金融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极大认可。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平安等金融机构先后组织CFRM认证项目轮训,通过CFRM专业标准进一步优化从业人员队伍专业水平,诸多企业已将CFRM认证项目列入单位名录,这些企业的职工成为CFRM持证人可享受相应补贴、加薪政策,以及作为升职和选调的凭证。

CFRM于2016年起发起了CFRM高校奖学金计划,已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和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达成长期人才培养合作。ICFRM秉承着为并定期在高校内组织免费讲座,为高校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贡献行业协会的学术力量。

如果你想详细了解CFRM证书,这里有一个免费的CFRM试听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FRM试听课

听完这11节326分钟的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你将获得:

1、对CFRM证书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了解CFRM证书的优势和价值;

2、对CFRM考试也有更多的了解,知道CFRM考试的重点难点,对自己能否通过考试拿到证书做到心里有数。

3、对金融风控理解更加深刻,知道金融行业如何做风控,重点做好哪些方面的风控,以及对当前最前沿的量化风控措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5个多小时的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你值得拥有。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CFRM考试必备物品清单都带齐了吗?
  2. 2022年CFRM考试难不难?
  3.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FRM考试难不难?
  4. CFRM证书是什么样的?
  5. CFRM认证后有哪些优势和好处?
  6.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有必要考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