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发表时间: 2021-08-06 13:47:55 编辑:Tansy

CFRM学习心得2019年7月考生 ,CFRM持证人,本人是CFRM的一名学员,前段时间考试成绩公布,很荣幸,我以全一档的成绩通过了此次考试。

CFRM学习心得

2019年7月考生 ,CFRM持证人

本人是CFRM的一名学员,前段时间考试成绩公布,很荣幸,我以全一档的成绩通过了此次考试。在此我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些备考经验和自己对考试内容的一些理解与总结,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我来讲一下我的学习习惯,可能大家那么多年来也养成了自己的学习习惯,而我个人的学习习惯仅仅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规划自己的时间

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可以让我们的学习更加高效,那么如何来规划自己的时间呢?这里我给大家一个思路,也是我常用的一个方法。首先想清楚自己一天可用的学习时间大概是多久,注意这里是可用时间,是实实在在可以用于学习的,而不仅仅是闲暇时间。

有了一个大概的可用时间之后,就可以做一个长久的打算,可以对照日历看,有哪些天可能因为应酬或其他事情达不到这个时间,有那些天可以学的更久一些。这样我们可以大概模拟出一个月时间表,或者更久的时间表。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我们做好自己的时间表以后,可以通过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列表或教材看一下考试内容(我会在下面对内容做一些讲述),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的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列表分配的很科学,我当时完全是跟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走。

我们可以思考,这部分难易度如何?我完成这几节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需要多少时间?我这些时间分配到我的个人时间表上应该是什么样子?这些思路有助于我们去制定一个更高效的学习计划。

笔记+错题集必不可少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习惯就是,我会做两次笔记。第一次是跟着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走,在打印的讲义上做笔记,记下老师补充的或者是一些难点需要一些解析的东西,又或者说是一些例子或例题之类的。

而在学完所有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之后,我会重新去看第一份笔记以及讲义所有内容,概况总结,好像编写教材一样在空白本子上完成第二份笔记,好处在于这些是你真正掌握下来的东西,如果日后做题有些补充内容同样也在第二份笔记上补充。

CFRM

说到做题,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为我们提供了几百道题目来帮助我们掌握,而我们在做题的时候肯定会犯错,我们应该将错题整理下来,这个我相信大家一般都会做的。

接下来我来会这门考试的内容做一个比较全面的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对考试科目有一定的了解,也可以在协会的官网看到考试大纲,那么接下来我会按照科目逐项进行讲解。

考前复习的要点。

1、多看错题!多看错题!多看错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尤其是计算,很有可能考试就会考到你错的计算类型!

2、过一遍讲义,看看是否有一些细小的知识点被忽略。很有可能这些小知识点考到的话,大脑一片空白,感觉自己没见过。

3、考前直播一定不要错过,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播问老师。

4、放平心态,努力到位了,考试自然会PASS!

再讲一些我当时考试的经历吧。我是订了提前一天的、在考场附近的宾馆,我在上海考点,也就是上海财经大学附近,走过去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一定要提前看考场位置,不要到时候再手机导航。

考试的时候和其他考试一样是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的,然后有固定座位。考试一定要带的除了证件以外还有橡皮和计算器,铅笔可以不带,因为每一场考试都会发一只注有CFRM的2B铅笔,也要注意自己填写的英文名字,英文名时用来印在证书上的。

CFRM(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ICFRM)主考并颁发,并同时被纳入中国市场学会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简称PFT),是代表风险管理行业的专业水平认证。

在金融人才紧缺的情况下,全国掀起一场具有标志意义的"抢人大战".各大城市针对人才推出的福利优惠政策不胜枚举,上海、北京、深圳、郑州、成都等城市相继推出金融人才引进政策。

对于金融从业者来说,目前国内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各省市。企业对金融人才的重视,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千万要看,不看会后悔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2. 那些考过CFRM的人,都是怎样学习的?
  3. 必看!一篇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4. CFRM通过者的备考经验心得
  5.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6.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