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考试经验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时间来学CFRM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时间来学CFRM

发表时间: 2021-05-28 18:14:27 编辑:Tansy

有不少同学询问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FRM小编,零基础可以考CFRM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相比于其他证书,考CFRM是无所谓学历和专业的;

有不少同学询问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FRM小编,零基础可以考CFRM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而且相比于其他证书,考CFRM是无所谓学历和专业的;

更难得的是,CFRM考试本土化很成功,试卷都是中文的,这对英语不好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所有想要参加CFRM考试的同学来说,无论基础如何,都要先参加一个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只有完成了这个72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时/144学分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才能参加考试。

有了这个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再加上考生的自学,通关的概率就比较大了。

CFRM备考时间一般是3-6个月不等,如果是零基础,越早开始准备越好。如果有考生想要参加今年12月考试,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

CFRM的备考一般可以分四个阶段,具体如下:

1、第一阶段:通读学习手册,了解重点内容(1周左右)

CFRM协会给考生准备了一本《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学习手册》,这本书详细介绍了CFRM考试要考哪些模块的内容,以及各个模块在考试中的权重。同时还介绍了在哪些书籍上可以查看这些内容。仔细研读一下这本学习手册,考生对于考试的重点难点就会做到心中有数,在之后的学习中也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

2、第二阶段:视频搭配练习,攻克重点内容(3-6个月)

这一段时间可是黄金时间,不能对时间有任何的浪费。在这段时间,以培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为主,参考教材为辅。学习之后,还需要巩固,这就需要及时做题。练习以客观题和小型的计算题为主,将在第一阶段确定的重点内容全部拿下。

3、 第三阶段:突破复杂难点(一个月左右)

这一阶段基本就是以刷题为主,做一些有一定复杂程度的计算题,以及跨章节、跨科目的综合大题为主。

可以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题库多做题目,看看哪些已经掌握,哪些要多加练习,也可以看看别人出错的题目有哪些,各个击破,掌握重点难点。

4、第四阶段:查缺补漏(1-2周)

这个阶段,一般是考前半个月开始。如果时间紧迫的,也应该保证有一周的总复习时间。

上班族学习时间少这是必然的,但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可以利用平时上下班乘车坐地铁的间隙进行学习。只要你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什么地方都可以!

文章中给的学习时间,只是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FRM小编的预估时间,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

CFRM证书

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Certified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CFRM)认证"国际认证,国内背书,一试双证".由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协会组织命题、考试并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千万要看,不看会后悔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2. 那些考过CFRM的人,都是怎样学习的?
  3. 必看!一篇干货满满的CFRM学习心得!
  4. CFRM通过者的备考经验心得
  5. 零基础上班族,“挤”出来学CFRM
  6. CFRM持证人的心得,你要不要听?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manbet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