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M
首页 CFRM考试 C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动态 CFRM报考 CFRM备考 CFRM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 2022年CFRM考试对工作有帮助吗?如何备考?

2022年CFRM考试对工作有帮助吗?如何备考?

发表时间: 2021-12-10 14:21:35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风控是目前国内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回望过去几年的P2P暴雷潮、信托破刚兑、信用卡逾期金额总数超过740亿,银行飞单等一系列金融大事件,可以说都和风控扯的上关系,一些刚刚毕业想要报考CFRM考试的同学可能不清楚该证书的含金量,我们今天来具体讲解一下。

风控是目前国内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回望过去几年的P2P暴雷潮、信托破刚兑、信用卡逾期金额总数超过740亿,银行飞单等一系列金融大事件,可以说都和风控扯的上关系,一些刚刚毕业想要报考CFRM考试的同学可能不清楚该证书的含金量,我们今天来具体讲解一下。

1、CFRM证书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带来高额的薪资。据统计,国内银行、外资银行对于CFRM证书持有者都纷纷抛出橄榄枝,薪资待遇至少能够拿到年薪30万—50万。

2、由于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增加,CFRM证书认可度高,自然获得的机遇就更多,拥有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考了CFRM证书,为你带来更多的升职加薪机会。由于风险管理行业越来越受到证书,CFRM证书含金量相当不错。

CFRM考试如何备考?大致看,CFRM的知识体系涵盖了数理统计、财务知识、风险基础、投资理论、编程建模、风险管理实务等,要想在半年之内能掌握这些理论知识,需要考生有固定的时间计划。金程提供了专业的视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两个级别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视频时间总和大概是60多个小时,所以建议大家利用空闲的时间去学习视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如果是上班族,平时都要上班,所以学习的时间主要集中在早上和下班后晚上,时间要自己挤出来,至少保证一天能有2-3小时的学习时间。建议多刷几遍视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如果看了一遍有部分知识体系不理解或不明白的,就反复的看,也可以加倍数来看,至少把整个知识体系过一遍,心里有大概的学习框架,这样才能增加通过几率。

以上就是【2022年CFRM考试对工作有帮助吗?如何备考?】的全部解答,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获取免费试听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如何备考CFRM考试?0基础的也可以吗?
  2. 2022年CFRM考试该如何规划?纯经验分享!
  3. 2022年CFRM考试对工作有帮助吗?如何备考?
  4. 不管你考哪个金融证书,这个你都得学!
  5. 2021年CFRM备考攻略详情介绍
  6. CFRM金融知识点5种记忆方法!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CFRM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 尊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