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
首页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简介考试介绍 初级会计证书属于什么职务职称

初级会计证书属于什么职务职称

发表时间: 2021-04-08 11:11:23 编辑:金程会计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有考生问:初级会计证书属于什么职务职称?考取初级会计证书有什么用?感兴趣的考生速看!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已经截止,想要参加的同学可以提前备考下一年考试。

一、初级会计证书属于什么职务职称

初级会计证书是的一种。

二、初级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三、初级会计证书有什么用

(一)获得初级会计师职称后,专业技能得到认证,求职加薪更轻松。

(二)初级会计师证书是当下会计行业的“新门槛”,是很多优秀公司企业招聘时的基本要求之一。

(三)考取初级,个人职业发展将走上新台阶,既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也能担负某个重要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另外在薪资待遇方面也会有提升。

(四)国内财会类考试中,不管是从证书的含金量还是职业能力的证明,初级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金程会计提供的初级会计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果有异议,请考生以主管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文章

  1. 2021年初级考试内容
  2. 初级会计证书属于什么职务职称
  3. 2021初级会计考试重难点以及答题技巧汇总
  4. 21年初级考生可以考税务师吗?
  5. 发布!2021初级考试报考指南!
  6.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和题量有变化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