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
首页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简介常见问题 考初级会计证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考初级会计证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发表时间: 2021-11-11 09:49:20 编辑:金程会计

备考初级会计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耗时耗力又耗心血。

每一个刚刚准备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心里都会产生一个疑惑:究竟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呢?其实真正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人,都是靠自身努力过来的。报班只是一种学习辅助工具,它可以让你更快理解整个初级会计考试流程,过程中遇见问题可以很方便找老师去解决。在备考过程中为你节约大量的时间,更有余力地去全身心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初级会计备考自学还是报班?这个选择会让你事半功倍!

一、自学初级会计适合哪类考生?

1、有会计基础的考生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自学初级会计难度较大,同时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而对于有一定会计基础、参与过初级会计报名或是从事过会计工作的考生而言,备考难度则会大大降低。

2、自控性强的考生

备考初级会计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耗时耗力又耗心血。很多人最后不是学不会初级会计,而是精力无法支撑了,而且外界的诱惑又无处不在,如果考生自控力较强的话,则不至于中途放弃成为消失在备考路上的那一批人。

二、报班学习初级会计适合哪类考生?

其实所有考生都可以选择报班学习。相对于自学来说,报班学习不太需要考生有会计基础,也不需要考生具备很强的自学能力。只要考生能够坚持学下去,对大多数人来说获得证书并不是很困难。

三、报班学习初级会计的优势是?

相对于自学初级会计考试,选择报班可以跟随名师学习,名师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思路更加清晰,考点讲解也更为透彻。考生只要紧跟老师的步伐,顺利取得初级会计证应该不成问题。

不论是选择自学还是选择报班学习,只要考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学下去,一定能够顺利取得初级会计证。最后金程会计小编还要提醒大家,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快公布了,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相关文章

  1. 考初级会计证是自学好还是报班好
  2.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3.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和实务哪个好学
  4. 初级会计考试考哪几门科目
  5. 零基础可以报考初级会计吗
  6. 非会计专业大学生怎么备考初级会计证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