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职业前景 财经法规库
  • 工作五年的财务人为什么要学习CMA?

    2020/09/22 14:17:50编辑:

    除经济收入以外,多数持有CMA认证的财务人员均表示,CMA认证为其创造了更多的职业机遇。CMA不仅能帮助员工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长的机遇,还能有效提升其职业灵活性。例如,超过80%的财务专业人士认为,CMA能创造就业机会,并加强他们的跨领域能力。此外,在目前正申请CMA认证的受访者中,有75%将“职业发展”视为主要原因。

  • 解密: CMA全球薪酬调查,为何数据逐年攀高?

    2020/06/10 14:28:02编辑:

    在薪酬方面较2019年数据相比,2020年CMA持证者的薪酬并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降低,反而还升高了,2019年的调查结果显示CMA持证者的底薪中位数比非持证人的底薪高出45%之多,而2020年的调查结果更是出乎意料,CMA持证者的工资中位数和总收入中位数,分别比非CMA持证者高出60%和63%。

  • 2020年7月CMA考试有哪些条件?

    2020/05/20 11:14:19编辑:

    7月CMA考试正在火热报考当中,很多财务人都在踊跃进行CMA报考。但是报考任何证书,都必须先满足相应的条件,CMA也不例外。那么2020年7月CMA考试有哪些条件?具体要求是什么?

  • CMA财务人有哪些职业上的思维惯性?

    2016/11/04 11:47:53编辑:wangmumu

    CMA财务人有哪些职业上的思维惯性?财务思维可能会是企业管理者在日常工作中非常需要的一种思维或习惯,但绝非全部,就像使用电脑和开车一样,如果你仅仅局限于使用电脑或汽车,那可能你就只能是个操作员或者司机了。

  • 你的CMA财务职业生涯走到了哪个阶段?

    2016/10/27 11:03:54编辑:wangmumu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财务职业生涯有入行做出纳到胜任普通会计岗位,普通会计岗位到总账会计,总账\主办会计到财务主管,从财务主管到财务总监,你的CMA财务职业生涯走到了哪个阶段?

  • 注册CMA考试报名直降30美元

    2016/08/31 16:49:51编辑:showme

    2016年8月25日至9月25日期间,学生会员登陆中国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官网https://www.imaechapter.org注册CMA认证考试,每门考试直降30美元!

  • CMA考试5月福利到了

    2016/05/09 13:58:22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CMA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1)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 RE6.0智能班(P2)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CMA快速备考入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CMA RE6.0智能班(全科)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