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成绩 (通用版)FRM考试的评分标准详情介绍

(通用版)FRM考试的评分标准详情介绍

发表时间: 2020-04-17 10:32:02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考生一定要知道的(通用版)FRM考试的评分标准,FRM及格分数线是怎么算的,标准是什么?不管是哪位考生都想知道FRM的评分标准了,下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小编给大家分享FRM考试成绩评判标准

FRM考生一定要知道的(通用版)FRM 考试的评分标准,FRM及格分数线是怎么算的,标准是什么?不管是哪位考生都想知道FRM的评分标准了,下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小编给大家分享FRM考试成绩评判标准

FRM考试成绩评分没有确切的百分比,是取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中成绩的前5%左右的人,取他们答对题数的平均数,然后乘以一个百分比(可能是60%,或者70%,这个比例用于控制通过率),得出来一个题目数,你答对的数目超过这个数,就通过。

例如,假设FRM一级有10万人参加考试,取了成绩的5000人,他们平均答对数是90题,然后乘以70%,是63题,答对63题的就算过吧。所以,考试是否通过要看当次考试难度及考生的实力。

FRM得分和结果

GARP官方特别说明,FRM考试题答错,没有处罚。通过的分数线由FRM委员会决定。

FRM考试结果无论如何,在考试结束后大约六周左右,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考生。

考生还会获得将四分之一的成绩与其他考生相比较。所以,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FRM考试的每个科目分为四个等级,1代表的是较好,依次递减,4就是差了。

FRM一级考试一共有四个科目。因此,FRM一级考试成绩比较好的结果应该是:1111.

FRM二级考试一共有五个科目。因此,FRM二级考试成绩比较好的结果应该是:11111.

考生查询成绩得到的四分之一分数可以以此做参考。协会给每个科目分配的有占比。

FRM

FRM查分时间(以2019年为例)

按照历年GARP官方公布FRM考试结果的时间来看,每次结果都会在考试结束后40天左右予以公布。

按照此方法估算,2019年FRM考试结果的两次公布时间分别为:2019年6月底前后和2020年1月初左右。

最后以GARP官方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历年真题5、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6、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7、FRM电子版资料 8、FRM考纲 9、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费用 FRM成绩 FRM考点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一二级一次性通过率高吗?内附FRM成绩查询方法
  2. 重磅!7月FRM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3. 2021年5月FRM一二级成绩今天可以查询了!
  4. 5月FRM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哪里查?怎么看?
  5. 19年11月的FRM考试通过率公布啦!附:历年通过率明细表
  6. FRM成绩公布!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全1学员突破150+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