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发表时间: 2021-08-24 14:53:10 编辑:Tansy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早鸟价报名。2021年FRM考试全部时间节点如下~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早鸟价报名。

2021年FRM考试全部时间节点如下:

2021年FRM考试分为2个阶段,分别是第一个阶段是5月7月、第二个阶段是11月12月。

请注意!2021年FRM考试由笔试过渡转为机考,考试时间不再是固定的某一天,而是一个时间段内考试。

在报名考试上也分为两步走!所有考生必须先注册FRM考试,然后在指定的时间选择考试时间和考点城市。

选择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4月8日为最后一天预约2021年5月或7月考试的时间和地点。请注意: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4月8日晚上12点,即北京时间4月9日中午12点。

1、2021年FRM考试

重要时间节点表

frm0409

frm04091

2、FRM考生如何选择或更改考试考试时间

机考

考生要选择考试时间,可以登录GARP官网,点击“My Program(我的程序)”,然后单击“Exam Setup (考试设置)”按钮进行选择。注意: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安排时间,并且只能更改一次日期。

更改考试地点的最后期限:5月的考试是4月8日,11月的考试是10月20日。

笔试2021年5月15日参加的FRM二级的考生,不能将考试时间改为本月的另一个日期。无法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选择延期。

frm

3、考生如何申请延期

机考

如果考生要申请延期参加考试,请登录GARP官网,点击“My Programs(我的程序)”,然后单击“Exam Setup (考试设置)”按钮申请。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更改考期,并且只能延期一次,费用为200美元。

更改考试月份的最后一天是:5月/7月考试为4月8日,11月/12月的考试为10月20日。

笔试

如果考生要申请延期参加考试,请登录GARP官网,店家“My Programs(我的程序)”,然后单击“Exam Setup (考试设置)”按钮申请。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更改考试月份,并且只能延期一次,费用为200美元。

更改考试月份的最后一天是:5月的考试,即4月8日。

4、考生如何选择或更改考试地点

机考

要选择考试站点,考生可以登录其帐户,转到“My Programs(我的程序)”,然后单击“Exam Setup (考试设置)”按钮以选择其考试地点。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更改考试地点。

要更改考试地点,考生可以登录其帐户,转到“我的程序”,然后单击“考试设置”按钮以更改其考试站点。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更改考试地点。

选择或更改考试地点的最后一天是:

4月8日(5月/7月考试)、10月20日(11月/12月考试)

笔试

要更改考试站点,考生可以登录其帐户,转到“我的程序”,然后单击按钮以更改其考试站点。考生必须进行付费注册才能更改考试地点。

5、如果考生需要申请延期怎么办?

GARP协会可能会因为自然灾害、军事、政治或政府权力的行为、全球流行病或“天灾”而关闭考试站点。

如果协会决定决定更改考试地点,或者取消FRM考试,GARP协会将尽一切努力尽快地通知考生。

6、FRM考试成绩几号公布?

考试窗口关闭后,GARP会及时为考试评分。当他们的结果显示在他们的GARP候选人门户网站上时,会通知候选人。

(点下方图片,回复“姓名 手机 体验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老师为你开通免费试听账号并领取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一级体验课程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报名】2022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附FRM备考攻略)
  2. 12月FRM二级考试取消了?FRM机考如何备考?
  3. 2021年FRM考试费用,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
  4.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5. FRM报名费用、时间及流程汇总!
  6. 2021年FRM考试时间费用是多少呢?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