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常见问题 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何时出成绩?

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何时出成绩?

发表时间: 2021-12-14 13:16:22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GARP协会在官网上公布了2022年5月FRM一级和FRM二级的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朋友建议早点报名,因为早鸟阶段报名费要比标准阶段便宜200美元,也就是人民币1400多元,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以及何时出成绩。

GARP协会在官网上公布了2022年5月FRM一级FRM二级的报名时间,有意向的朋友建议早点报名,因为早鸟阶段报名费要比标准阶段便宜200美元,也就是人民币1400多元,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以及何时出成绩。

一、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首先一级,主要考金融风险管理基础性内容,包括金融风险管理基础,金融市场与产品,数据分析,估值与风险建模的综合应用。考察考生对金融市场及产品,特别是衍生工具的估值及风控。

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权重侧重于金融市场与产品和估值与建模的相关内容考察,二者攻占60%的考察权重。使得考生具备对金融产品的基础认识记忆主要金融风险的合理控制

其次二级,针对主要金融风险进行考察,包括市场风险,信任风险,操作风险和投资风险等,并结合巴塞尔协议和当前金融市场案例进行综合全面的金融风险管理。

考试侧重于主要金融风险的定量和定性的结合考察,要求考试不仅要在微观层,面对主要金融风险进行控制,而且要站在宏观层面,结合当前金融热点整体把握。

如果是0基础建议考生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金程推出的FRM百题基本上适合所有想顺利通过FRM考试的同学。如果你觉得现在备考的还不好甚至是刚刚准备,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可以帮助你快速梳理基础知识的框架,如果你已经备考一段时间了,正打算开始刷题,FRM百题是再合适不过的资料了。百题不仅仅是只有一百道题,是有好几百道题。一级包含400+题目,二级包含300+题目,FRM百题的效果就是:做题只刷常考点和易错点,归纳总结考试核心点和重难点,最后预测考试必考点,来减轻考生的复习压力。

二、何时出成绩?

21年11月FRM一级考试11月26号结束,12月FRM二级考试12月10号结束,最近有不少考生来问学姐FRM什么时候出成绩呢?今天学姐给大家带来了协会的官方通知!

协会的官方说法是,11月和12月的成绩会在考完6周后公布!

GARP协会出成绩一直比较随意,一般不会提前通知具体哪一天出成绩。但基本是考后6周左右,大家考试刚结束,不要太过纠结到底是哪一天出成绩,可以先去放松一下,6周后多多留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一定不会错过出成绩的。

以上就是【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何时出成绩?】的全部解答,对金融行业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考FRM要护照吗?FRM报名流程是什么?
  2. 2022年FRM准考证下载如何操作?有哪些途径?
  3. 2022年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何时出成绩?
  4. 2022年FRM notes需要重点复习吗?
  5. 金程FRM培训有用吗?性价比如何?
  6. FRM一级和FRM二级主要有哪些区别?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