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备考必备 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发表时间: 2021-12-28 13:21:44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这两天,有不少人问:非金融专业考FRM是不是很难?得额外花很多时间?其实虽然背景专业确实会有一部分的影响,毕竟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对金融基本概念已经烂熟于心了,但是专业背景只是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最后能真正助你考过的重要因素,是你学习FRM当下的学习方法,效率以及投入的时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以及大家关注的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这两天,有不少人问:非金融专业考FRM是不是很难?得额外花很多时间?其实虽然背景专业确实会有一部分的影响,毕竟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对金融基本概念已经烂熟于心了,但是专业背景只是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最后能真正助你考过的重要因素,是你学习FRM当下的学习方法,效率以及投入的时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以及大家关注的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一、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于FRM考生来说,有些考生选择报了面授了,认为线下每天都能见到老师,每天早起去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觉得自己特别努力,好像上了面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知识就已经掌握了,证书已经拿到了,但是私下不好好复习备考,到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所以这次,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重磅推出OMO体系,线上全部是金程一线名师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保证大家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质量,优质!线下大家能见到金程明星讲师,在你的城市集中答疑,给予考前备考的安全感,让大家不为了报班而报班,而且为了能够有效高效真正的能通过考试选择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二、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FRM考试资料相对来说并不是很多,可以大致分为:GARP官方的资料、培训机构的资料两大类:

GARP的资料:这个自己在官网FRM教材下载

1、FRM LEARNING OBJECTIVES

由GARP官方免费提供,包含了全面的知识点框架。主要有考试信息、每科目权重以及学习目标。

2、FRM STUDY GUID

也是由GARP提供。包含了FRM考试的主要内容和阅读材料说明。每年都会在FRM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修订。

3、FRM STUDY GUIDE CHANGES

同样是由GARP免费提供。总结了在新一年FRM研究指南中添加、删除或更新的所有读物。主要和前一年做区别。

4、Practice Exams

基于先前FRM一级和二级考试的问题,这个全厂实践考试代表考生在FRM一级和二级考试中看到的问题。

考生可以选择购买的GARP给的教材:

FRM EAXM book 有电子版和纸质版,价格在GARP官网上有,不强制的要求的,纯英文的资料,根据个人所需参考。

强调:handbook 是当年GARP邀请大佬编写的,但是现在已经好多年没有更新了,不要只用这个复习,不合适。

培训机构的资料:

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为例,其FRM一级中文教材还不错,也有多种的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基本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的话机构是会给相关资料的,还有习题,习题是FRM考生必备的。

notes:这个是国外培训机构出的,全英文的教材,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考生可以使用。但是要配套习题,如果英文不是很好,开始可以看中文的教材。

建议大家如果复习时间不够,或者发现自己刚开始复习的时间根本看不进去可以尝试去看看视频,换一种学习方法,看看授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老师的思路。

以上就是【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的全部解答,FRM考试属于全英文的金融专业类考试,所以对英语及数学有一定的要求,对金融相关的知识也要有一定的掌握,如果是0基础的考生可能要花费较长的时间来规划复习,最后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大家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相关推荐: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时间、费用及流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FRM机考复习小技巧需掌握!FRM培训机构有哪些?
  2. 有哪些靠谱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FRM教材下载渠道在哪?
  3. 为什么选择学习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