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费用 2022年金融证书FRM如何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

2022年金融证书FRM如何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

发表时间: 2021-12-30 09:28:26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2022年根据GARP协会的规定,FRM报名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驶执照,这里需要考生注意的是现在FRM机考报名得先填写自己的证件信息,GARP不接受工作/雇主识别卡,选民的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PAN卡或身份证等,考生考前没有有效护照或驾驶执照,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2022年金融证书frm如何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

2022年根据GARP协会的规定,FRM报名只能使用护照或者驾驶执照,这里需要考生注意的是现在FRM机考报名得先填写自己的证件信息,GARP不接受工作/雇主识别卡,选民的身份证、学生证、学生证、PAN卡或身份证等,考生考前没有有效护照或驾驶执照,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2022年金融证书frm如何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

金融证书FRM准考证上的名字要跟证件上的名字匹配,护照或驾驶执照必须包括考生的照片,并且不接受复印件,驾照只有用于本国,否则要准备护照,那么2022年金融证书frm如何缴费?具体费用和时间如下。

2022年5月FRM具体报考时间以及费用如下:

2022年11月FRM具体报考时间以及费用如下:

2022年frm如何缴费?除了证件以外,报名FRM机考还需要以下材料:

1.FRM报名注册需要使用邮箱,这个邮箱可以是国外的邮箱也可以是国内邮箱,为了保证我们能够及时的接受到GARP发送的邮件,建议使用有一定品牌口碑的邮箱。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记住自己注册的邮箱,就遇到过报名完忘记自己邮箱的考生。

2. 我国FRM考生报名建议使用信用卡。

3. GARP允许FRM考试支付方式有三种:信用卡、支票或者电汇。

其中对于我国的考生而言使用信用卡缴费方便并且没有手续费用。 GARP允许使用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标识的信用卡支付FRM机考报名费用。

以上就是【2022年frm如何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的全部解答,GRAP协会实行越早报名费用越优惠的early bird政策,第一个报名阶段费用要比第二阶段低,这是由于协会鼓励大家提早报名开始复习,越早的准备越充分,从而增加通过金融考试的几率,对报名流程不清楚的,欢迎大家来咨询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相关推荐: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时间、费用及流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考试费用为什么会那么贵?FRM考试费如何缴纳?
  2. 考FRM报班一般多少钱?涉及到哪些费用
  3. 2023年11月FRM考试费用和报名时间详细介绍!
  4. FRM认证考试怎么报名?FRM考试报名费多少?
  5. FRM考试费用一二级一共要多少?FRM考试费用怎么支付?
  6. FRM考下来需要多少人民币?FRM报名能支付人民币吗?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