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
首页 报考指南 真题资料 招生简章 分数线 经验分享 复试调剂 就业前景 MPA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MPA经验复试调剂 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2020考研调剂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2020考研调剂信息

发表时间: 2020-06-05 14:46:28 编辑:金程考研

2020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2020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一、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于2005年获得MPA专业学位举办权。我校MPA专职教师教学、科研优势明显,近年来MPA学员多次参加案例大赛,获得了全国案例大赛优 胜奖、省案例大赛奖等多项奖励。

  二、申请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一区复试分数要求。总分不低于175分,其中英语不低于44分、管理类联考综合不低于88分。(2)调剂考生(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可电话咨询相关事宜。(3)考生需在长沙教学点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上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时间为双休日或者节假日)。

  三、相关调剂信息均以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以及湖南师范大学MPA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四、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所有调剂考生均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yztj)调剂平台,申请湖南师范大学MPA调剂,以保证调剂工作的有效性。请调剂考生务必关注调剂平台开通和关闭的时间。

  五、联系方式

  手 机:159********(张老师) 电话:0731-88872039(马老师)

  网址:http://mpa.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

22复试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