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
首页 考试简介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试题精选 备考必备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SHRM协会:内部市场是人才管理的未来

SHRM协会:内部市场是人才管理的未来

发表时间: 2021-05-10 10:15:04 编辑:SH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代表

SHRM提出了7种职业生涯发展方式:学徒制;轮岗制、工作扩大化和工作丰富化;参与特殊项目、委员会和团队;内部流动;职业指导和导师制。

SHRM提出了7种职业生涯发展方式:学徒制;轮岗制、工作扩大化和工作丰富化;参与特殊项目、委员会和团队;内部流动;职业指导和导师制。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员工的职业发展过程中为他们寻找内部机会具有新的意义。

需要快速重组的公司发现,在人才市场技术的帮助下,强大的内部流动计划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重新部署员工,以满足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SHRM认为企业需要建立数字化人才库,而全球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就借助数字化人才市场(talent marketplace)在大流行病的最初几个月将4000名员工重新分配到需求量大的地区,释放了30万个小时的生产力,该公司负责人才的执行副总裁Jeroen Wels说:“人才市场是一个关键的工具,它帮助我们把工作较少的人转移到业务仍在增长的地区,使我们的业务得以维持,保护工作岗位并取得成效。”人力资源行业分析师Josh Bersin说,"在许多方面,人才市场是对大流行病带来的波动的完美反应。自从它开始以来,大约40%的美国工人更换了工作、角色或经理。如果你没有像人才市场这样的东西,你不得不手动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使用你已经拥有的人才

鲁斯兰?托夫布拉托夫,Gloat公司的全球营销副总裁。他说,由于许多公司预计在2021年削减招聘预算,所以在现有员工发展方面的投资变得更加重要。

“公司正在意识到,释放真正的速度、适应性和敏捷性的关键在于充分利用他们已有的人才,为项目、全职角色、导师和其他类型的工作和发展机会发挥最大潜力,”他解释说“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公司把再培训从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堂上带出来,带进工作流程中,在工作中发展员工的技能,在企业需要的时候和地方。”

Bersin进一步指出,内部人才市场的出现不仅仅是关于职业发展道路、内部招聘或员工学习和发展,它是一种转型创新,将成为未来人才管理的核心。

“人才市场代表了比人力资源部门大得多的东西。它是企业管理的下一个形式。它将促进从你在金字塔上工作的等级模式演变为一个灵活的、有创造力的、有弹性的组织,人们可以在其中从事多个项目,从一个角色转移到另一个角色,并接受工作共享的形式。”

纽约市招聘技术提供商Greenhouse Software的人才招聘主管阿莉安娜?穆恩(Ariana Moon)表示,从维持孤立的团队向提高员工技能和再培训员工转变是前进的方向。Moon说:“我预计,公司将从线性的职业阶梯转向职业'丛林健身房',这种健身房可以根据员工想要的成长方式—与业务需求相交的方式—将他们带向不同的方向。”

“人才市场让这更容易做到。本质上,人才市场是一种看到项目和需求以及相关技能的方式,它允许人们选择加入并填补这些空白。”人力资本研究和咨询服务公司Lighthouse Research & Advisory的主要分析师和首席研究官Ben Eubanks说。“在高层次上,它允许领导者看到整个组织需要的广泛技能,以及可能需要更深层次的干预和投资的组织技能差距。看到项目和需求的长期趋势也可能意味着如何、何时、何地调动内部人才来填补不断出现的空缺。"

除了Gloat,在不断增长的人才市场领域的其他一些参与者有Fuel50HitchWorkday,后者在202010月宣布,其由机器学习驱动的技能云通过将人们的技能和兴趣与组织的全职、项目和临时工作的技能要求进行比较,为人们提供机会。

促进留住人才和职业发展

LinkedIn的人才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 Lobosco指出,内部流动项目多年来一直在增加,但这种大流行病使这种做法变得非常关键。学习和发展领导人说,现在的内部流动比COVID-19之前更受重视。他说:“我们看到内部流动率也在上升——从20204月到8月,内部招聘率比2019年同期高出近20%。”

SHRM指出,企业注重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所以留住人才是作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方式之一的内部流动的第一大好处。

在接受LinkedIn调查的人中,超过80%的人同意内部招聘可以提高留任率,其次是加快新员工的生产力和缩短招聘时间。

Lobosco说:“提高参与度、降低成本和缩短招聘过程只是引领这一转变的少数好处,但最大的好处也许是更大的员工保留率。"在内部流动性高的公司,员工的留任时间几乎是那些不留任的人的两倍,而在内部找到新角色的员工的参与度是那些没有找到的人的三倍半。”

留住员工是施耐德电气在2019年投资人才市场时想要解决的最大问题。离职调查显示,在自愿离开公司的人中,约有47%的人说他们是因为在施耐德内部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而离开的,Divkiran Kathurian说,他曾是这家位于巴黎的能源管理公司的人力资源转型总经理,现在是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希捷公司的人才流动总监。

“另一方面,我们发现,我们的招聘经理在等待一些关键职位的填补,时间长达40天甚至90天。人才市场是为该公司面临的双重供需问题带来更多透明度的解决方案。此后,该公司已将数千名员工与新的机会相匹配。”

Kathurian说,她还想利用这个平台创建一个内部零工经济,以满足短期项目的人才需求。

Bersin说,人才市场最大的好处之一是,它让职业发展成为每个人的责任,而不仅仅是经理的工作。它使人们了解公司的机会,并将人们与这些机会相匹配;在项目经理和希望从事项目工作的人之间建立联系;促进职业发展;促进团队完成更多工作。

渣打银行在伦敦的全球人才解决方案负责人沃森?斯图尔特说,实施人才市场是一个变得更加灵活和敏捷的机会—是未来的工作场所的蓝图。它使组建多学科团队变得更加容易,这些团队不通过职称或角色来考虑人,而是通过技能、经验和他们为解决业务问题带来的潜力来考虑候选人。



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SHRM会员人数

SHRM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在165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0多名人力资源和业务执行成员,它影响着全球超过1.15亿工人和家庭的生活。

SHRM作为非盈利组织,所颁发证书属于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证书。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源专家通过SHRM寻求整合的资源,以提高他们工作的效率,发展他们的事业,促进与公司领导和公司利益相关者的战略合作。

证书类别:
SHRM-CP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执行人力资源政策、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维护人力资源运营和回答人力资源的问题。

SHRM-SCP (Senio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领导人力资源职能、制定与组织目标相一致的人力资源战略、影响结果和分析绩效指标等。
最后:

每次职场的蜕变,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比别人更早抢占机会。

SHRM认证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考一个证书,就是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SHRM资料领取


相关文章

  1. SHRM为什么会被引进中国
  2. SHRM协会:内部市场是人才管理的未来
  3. 战略制定与落地,对HR提出更高要求
  4. HR角色和人力资源管理聚焦点转移
  5.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
  6. 0资深HR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