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
首页 考试简介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试题精选 备考必备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职业发展 SHRM为什么会被引进中国

SHRM为什么会被引进中国

发表时间: 2021-05-12 15:35:41 编辑:SH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代表

SHRM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不仅涵盖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先进的知识和技能,还阐释了优秀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应当具备哪些能力。与国内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相比,SHRM所研发的能力和知识体系(SHRM BoCK)理念更为先进、内涵更为广泛、实践性更强,代表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最高水平。

SHRM一直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


当前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迅速,其核心价值体现在企业价值链管理中的“价值创造”、“价值评价”和“价值分配”等诸多方面。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能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在岗位上充分持久地发挥潜力和创造力,是一门维持企业持续发展和基业常青的关键管理学科。相比之下,我国企业现阶段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尚存在较大差距,体现在基础研究不深入、缺乏人才规划措施、内部激励机制不健全等一系列深层次问题,大大影响了企业整体的生产和运营效率。

在过去的70多年里,SHRM一直致力于服务人力资源行业。全球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向SHRM寻求各种信息和工具,以便有效地开展自身工作,促进自己的职业发展,并与雇主进行战略合作。SHRM还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整体发展,确保人力资源部门能随着业务的变化而不断发展并满足其需求。越来越多的商界领袖意识到,有效的人员管理是一项战略要务。因此,企业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要求是,除了透彻了解人力资源相关概念和要求之外,还要展现出在现代职场有效应用上述知识所必备的行为能力,以支持组织实现目标。


2011年,SHRM启动了一项由全球成千上万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参与的研究计划,以确定这些专业人士成功履职所需的关键能力。这项研究促成了SHRM能力模型的开发。此模型定义了八大关键行为能力(道德实践、领导力和导航、商业敏锐、关系管理、沟通、咨询、有效性评估和全球效能与文化效能)以及一项技术能力(人力资源专长)。SHRM能力模型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了全面的发展蓝图,指导他们培养自身在促进职业发展和提升职场效能方面所需的能力。

image.png

SHRM能力和知识体系(SHRM BoCK)以SHRM能力模型为基础,概述了SHRM认证考试的内容。


SHRM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不仅涵盖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先进的知识和技能,还阐释了优秀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应当具备哪些能力。与国内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相比,SHRM所研发的能力和知识体系(SHRM BoCK)理念更为先进、内涵更为广泛、实践性更强,代表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最高水平。

SHRM引进时间轴

2018年11月,基金会在京召开的“SHRM项目论证会”上,与会的数十位国内学术和企业界专家都对SHRM知识体系表示高度认可。

2019年下半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与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启动了合作协议的洽谈工作。经过双方务实友好而又富有诚意的沟通协商。

2021年初,双方就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并于2021年2月9日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将SHRM能力和知识体系(SHRM BoCK)及系列证书引进中国。

image.png



最后:

每次职场的蜕变,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比别人更早抢占机会。

SHRM认证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考一个证书,就是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相关文章

  1. SHRM为什么会被引进中国
  2. SHRM协会:内部市场是人才管理的未来
  3. 战略制定与落地,对HR提出更高要求
  4. HR角色和人力资源管理聚焦点转移
  5.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
  6. 0资深HR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