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未完成中级会计报名考生,你一定要看!

未完成中级会计报名考生,你一定要看!

发表时间: 2021-03-15 15:25:54 编辑:

《中级会计实务》是中级考试的基础,也是难倒了好多考生的科目,想考中级,先把《中级会计实务》拿下是最稳妥的。

2021年中级考试报名入口正式开通,如果你打算报考2021年中级考试,提前准备是没错的。除了备考,报名的政策当然也要了解清楚。尤其是对于初次报考中级的考生来说,对报考政策掌握清楚十分重要,考生不要因为这些而耽误考试报名。那么未完成中级报名考生,你一定要看!

一、报考流程请查收!供大家报名参考!

1、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kzp.mof.gov.cn/),

点击报名页面左下方的“考试报名”。

2、选择中级报考省份,然后进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页面

3、使用IE浏览器使用报名系统,首次报考和非首次报考考生都必须先注册。

4、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及阅读条款后,点击下一步。

5、进入证件照预准备界面,考生需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点击下一步。

7、阅读网上报名流程,点击“我已阅”,点击下一步。

8、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姓名信息和报考级别,点击下一步。

9、个人详细报考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10、信息输入完毕后,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号。《报名信息表》用于资格审核,建议考生们都打印出来。如果已经退出报名系统,在报名期间重新登录也可查看注册号、打印《报名信息表》。

注意事项:

1、请注意使用较高版本的IE浏览器进行报名;

2、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3、此流程依照2020年中级报名整理,仅供参考。

二、2021年首次报考中级,该如何搭配科目备考?

1、如果你是非会计专业的零基础考生

科目搭配备考建议:《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或者《财务管理》+《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是中级考试的基础,也是难倒了好多考生的科目,想考中级,先把《中级会计实务》拿下是最稳妥的。但同时《中级会计实务》属于较基础的一个科目,很多章节知识点与《财务管理》、《经济法》相关联,考下《中级会计实务》再考其他的科目相对容易一些。

但是《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最不建议放在一起考,这两个科目放在一起考对零基础考生来说要理解的东西太多了,而且《财务管理》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还大,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真是难上加难。

最建议搭配的是《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科目难度最大,《经济法》科目难度最小,二者相搭配会降低我们的学习难度,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如果你是会计专业或者正在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科目搭配备考建议:

一年3门:《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或者一年2门:《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这三科是存在内在联系的,而且你又是会计专业,懂得会计相关知识,同时学这三科,更容易去建立知识框架,找到关联点便于理解和记忆。

3、如果你考过了注册会计师

科目搭配建议:一年3门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中级考试的三科和注会的三科(《会计》、《财管》、《经济法》)有着紧密的联系,中级的《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与注会的《会计》、《财管》、《经济法》部分内容相似比高达90%。

比如会计,中级会计实务和注会会计内容几乎都一样,只不过考试的深度、难度不一样而已。所以,考完注会紧接着考中级有很大的优势。

三、中级会计智能通关班助你起航

每一年,在中级考试报名这一天,很多考生都会纷纷购买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仿佛报名是“启动备考”的仪式感!是的,从此刻起,你已经是一名真正的战士了!中级会计智能通关班助你起航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作为武器,不仅节约时间,还能把重难点一网打尽,还有备考资料免费送,将助你马到成功!

相关文章

  1. 广东省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 未完成中级会计报名考生,你一定要看!
  3. 2021年中级报名的最新通知!
  4. 21年中级报名即将开始!各地区报名信息汇总!
  5. 2021中级会计各地报名时间公布!
  6. 2021年中级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